朴灿烈怎么火的 他的艺术水平如何

2018-07-09 15:05:54

朴灿烈是男团EXO成员之一,2012年正式出道,并和EXO发布专辑《MAMA》,1992年出生的他,在韩国也不是顺风水水,来看看他是怎么走上演艺之路的吧。

高中就读于首尔市江南区现代高中。2008年,他通过S.M.Casting System进入 S.M Entertainment公司成为练习生。同时,在4年的练习生训练中,朴灿烈进行了歌唱、舞蹈、演技、礼仪等多方面包装训练,于2012年2月23日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 。

练习生期间,参演了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前辈的音乐录影带,为出道积累了经验。

一开始朴灿烈是因为他的盛世美颜,他的脸可以轻易消化一切造型,不管从什么角度看过去都很好看。他的颜值的确足够圈饭,但是如果只看脸就低估他了。作为偶像男团出道,跳舞唱歌就不说了,这是基本功。

他会弹吉他,会伴着吉他唱一首火辣的歌,但是他更擅长在吉他伴奏下浅吟低唱。当然除了吉他,还会弹钢琴,安静的乐器会玩,炫酷的他也会,比如架子鼓完全一个人就可以组成一个乐队的boy,可以说是样样精通。

朴灿烈出道后,一直以正能量的面貌给大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谦逊有礼,不忘初心,一直怀着回报大家对他的爱为出发点,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欢乐!就算被误解,也未曾消极以待,他所做的一切在大家看来永远积极向上。

朴灿烈拥有吉他、低音吉他、洋鼓等各种各样的乐器演奏实力,及演技、Rap实力,还有着傲人的身高及具有帅气的面孔,拥有多才多艺魅力 。朴灿烈拥有调皮可爱的个性,脸庞可爱,舞台上却又酷劲十足。

朴灿烈对中国也是情有独钟。

有一段时间,中国某媒体公开了朴灿烈的采访,因出演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朴灿烈在中国人气爆棚。对于中韩合拍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的感想,朴灿烈表示:"虽然是中韩合拍的电影,但是导演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基本都是韩国人,所以感觉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是中文台词,感觉自己没有很好地表达好。"然而灿烈现场的中文秀也让记者们大为惊叹。

对于选女友理想型,朴灿烈表示:"因为我平时也是比较闹的人,所以我也喜欢会开玩笑并且性格开朗活泼的女生,恋爱中比较细腻会注意细节的风格也是我很欣赏的一点。"

《时尚健康》官皮这样点评灿烈:“每一次他都尽力去挖掘更多可能性,让每个角色,不止停留在一种影子的状态里,而是去塑造一个全新的形象,他就是朴灿烈 。自出道以来,他似乎拥有着把神话变成童话的魔力,不断挑战着自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