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退出红花会了吗 歌曲全部下架还殃及其他成员

2018-07-08 09:54:24

PGOne本是中国有嘻哈的冠军,发展前途也是非常不错的,自从夜宿事件发生后,PGOne的事业与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好奇PGOne现在退出红花会了吗?现在怎么没有PGOne的消息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Pgone获得嘻哈冠军之后也算是让红花会跟着他一起火了一把,让对嘻哈文化没有了解的网友也知道红花会的存在。

有知情人透露,PGone违反了红花会会规当中最重要的一条,或将被红花会除名。

众所周知,如今的形式不仅仅是PGone处于风口浪尖,红花会也有解散可能,某主流媒体已明确规定低俗传播,我们要坚决说不,不尊重观众,就不配拥有这个嘻哈舞台,有网友认为红花会此举或许是明哲保身,除去PGone,其实是对红花会其他成员的保护,一方面被主流媒体封杀,另一方面红花会又将除名,看来PGone这次彻底孤立无援了。

网友曝料称红花会这次彻底凉了,其他成员肯定恨死pgone了,真正的实力坑队友,多个音乐平台软件全面清理下架红花会的歌曲,这次是彻底封杀了。这次力度很大,查询了多个音乐软件,输入红花会的名字,显示内容是空白的。

3月25日晚,小白微博改名“BrAnTB白景屹”宣布离开红花会,他表示现在由于一些法律纠纷超出了他们解决范围,他抱憾宣布离开红花会,以后将以个人名义发展。他也表示“兄弟都是一辈子的兄弟”。与红花会成员互相祝福,红花会弹壳发文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随后红花会官微也宣布,“经他本人提出且与团队共同探讨后决定:从今日起,BrAnT.B小白将退出红花会团队,而后作为个人音乐人继续活动,给歌迷们带来拥有他独特魅力和个人特色的作品。”并祝福小白前程似锦。

一切原本都很和谐,没想到pgone小号疑似回应了这次小白的离开,“不屑与狗为伍!”他表示有的东西已经变质,在利益面前分文不值,看来也确实因为这个闹翻,暗示自己也被踢出红花会!难道小白也是被踢出红花会的?

小白和pgone一向关系要好,如果pgone真的是被踢出去的,那么按照小白的个性必定要闹。所以这一次小白的离开,真正原因引质疑。

不过这个微博到底是不是PGone的小号,真实性也有待考证。

红花会是西北HIPHop的民间组织,通过《中国有嘻哈》一炮而红被各界网友所熟知,团队主要成员有Pgone、弹壳、蜘蛛、贝贝等在西北小有名气的一群说唱歌手。红花会是一个相对完整的说唱团体。

虽然红花会是在西安十分有号召力的团体,但是创办人弹壳却是广东汕头人。

关于“红花会”名称的由来,弹壳说的:“希望团队里面的成员能像小说中的红花会(出自《书剑恩仇录》)一样团结。红花会是要为hiphop文化努力,让大家都能接受这种文化。

弹壳有两句话在圈子里非常出名,代表他对文化的态度:

“我砸碎了钢琴毅然选择说唱,一个广东人要在西安的土地发光发亮”

“如果hip-pop养不了我,那我就养着hip-pop”。

听起来也是real壕气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