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维泽许含光什么关系 两人参加节目前就已经相识了

2018-07-08 14:07:03

近日《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开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到了第二期的节目中,在吴青峰的盛世独秀赛道中,有两位来自台湾的歌手颇受热议,那就是蔡维泽和许含光,那么蔡维泽许含光什么关系?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蔡维泽,中国内地男歌手,1997年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

外表看起来有些“冷酷”的蔡维泽,一登场就非常专业地“指挥”调音,让其他选手直呼好专业,青峰也评价说这是一位对音乐非常有要求的选手,对调音有要求的选手对自己的音乐绝对不会松懈。蔡维泽带来的一首原创歌曲《5:10 a.m.》,让英伦迷幻摇滚布满盛世独秀新手战的舞台。

最终蔡维泽凭着出色的作品和演绎成功进入盛世独秀赛道。这位来自台湾的地下乐团主唱选择选择走上流行舞台的原因也引来星推官们的好奇,蔡维泽对此表示对未来的不确定让他来到这里,想在节目里活下去,他相信真正厉害的人能找到小众音乐跟主流音乐的平衡点。

在蔡维泽出场前,还有一位选手许含光也是引起了热议,节目中我们知道了许含光和蔡维泽都是来自台湾的地下歌手,而且两人其实在参加比赛之前就认识了,当问到蔡维泽他有朋友吗,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指向了许含光,可以看出许含光和蔡维泽的关系还算是不错的。

“听许含光的歌要小心,我在一个毫无心理准备的夜晚,一不注意播放起,就被他的乐他的声,简直是绑架般地踏上无法停止的旅程。那其中暧暧,却异常透明。“相信很多人认识许含光都是因为青峰在网路平台上的大力推荐,包括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听到《暧瞹》这张专辑,完全不会相信这是一张出自90后音乐人独立完成的专辑,歌词中流露出来的是超越同龄人的细腻,温暖又略带沙哑的嗓音泛着蓝色的光影,在粗粝的吉他轰鸣中各自成长为真实的诗。

许含光,吴青峰的朋友,还多次在微博上帮他宣传歌曲,导师青峰见到许含光会不会也有些惊讶?

许含光,诗人许悔之之子,从小学习古典乐,听巴赫无伴奏,读尼采的大部头。许含光作为陶喆“伟大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实力不容小觑。出道的六年间,学会打鼓、弹贝斯、弹键盘、弹合成器、弹吉他,并一手包办了自己的专辑创作;还因精致的容貌参演了陈奕迅《之外》的MV。长相帅气、实力出色是外界对他最多的评价。

专辑《暧暧》一经推出就获林生祥、虎神、赵之璧等知名音乐人高度肯定,入围新加坡FRESHMUSIC AWARDA2017“最佳新人”与“年度十大专辑”20强。

从许含光为林宥嘉、丁世光作过词这点可以看出他的创作能力是获得业内人士认可的。而他的老板陶喆还专门为许含光录制了一段视频,向网友们推荐许含光的音乐。有了这些Buff在身也是有利有弊。好处是大家会对他的影响很深,甚至有的人会因为是推荐他的人粉丝从而来为他点赞。坏处就是大家会对他的要求很高,一旦许含光没有达到观众对他的高期待就会立刻摔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