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华身价是多少 曾被称为国内第一女富豪

2018-07-07 14:37:59

说到陈丽华,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的熟悉,不过要是说到86版的西游记的扮演者迟重瑞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而陈丽华就是迟重瑞的妻子,据悉,陈丽华身价不菲,坐拥百亿资产,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就来看一看。

大家可能对陈丽华这个名字还比较陌生,但是她丈夫就比较出名了,那是全国观众的童年回忆呀。陈丽华的丈夫是迟重瑞,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1983年版《西游记》,饰演唐僧。

陈丽华身价是多少

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中国富豪榜》和《2015胡润女富豪榜》上,《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的妻子74岁的陈丽华以495亿资产分列第19位和第2位,成为中国屈指可数的女富豪。

谈到陈丽华,几乎可用“传奇”二字来形容,这位“女首富”,不仅身价百亿,还俘获了上世纪80年代“国民老公”。在当年火遍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86版《西游记》里,各路女妖怪都想要魅惑唐僧,但都未能成功。现实中,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就被陈丽华“收”了。

据悉,当年《西游记》播出后,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也火了起来。就在这时,出身京剧世家的迟重瑞遇到了酷爱京剧艺术的陈丽华,两人一见钟情,很快迸出了爱情的火花,1990年迟重瑞与陈丽华登记结婚。

当时,陈丽华已拥有上亿元资产,陈丽华比迟重瑞大11岁。结婚以后,迟重瑞便淡出娱乐圈,经常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如今两人已牵手走过了26年。

陈丽华今已经75岁,迟重瑞64岁,两人情感非常好,还记恰当年那些闲言碎语,幸好当初有充足的勇气和对峙,才有本日的牢固光阴。505亿元财产又怎样,要是没有人分享这份高兴和劳绩,统统都是虚无,外界质疑的声音逐步酿成了祝福。

要知道陈丽华号称北京地产女王。如今已经七十六岁的陈丽华以505亿财富成为了中国的女首富。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榜单中显示,全球最有钱的5个女性都为中国人。而这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排在第四的陈丽华,她身价505亿并被胡润评价为“全世界白手起家的女富豪中最有钱的人”。

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

个人成就

2012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第79位

2011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第33位

2012胡润百富榜以340亿首次跻身前十

2012年10月9日,《2012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在上海发布,陈丽华以财富330亿元排名第三。

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陈丽华家族以176.4亿元排第17位。 2013新财富中国富豪榜以陈丽华以190亿排名第二十名。

2014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一名。

2015胡润女富豪榜,陈丽华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

2016年胡润百富榜,陈丽华以505亿元财富,位列第20名。

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陈丽华以490亿位居第三。

2016胡润女富豪榜,陈丽华以505亿元首次成中国女首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