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婆婆是谁 60岁朱玲玲素颜近照曝光风韵犹存

2018-07-07 15:23:03

近日,一组郭晶晶婆婆素颜打羽毛球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郭晶晶的婆婆皮肤精致状态非常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郭晶晶婆婆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郭晶晶婆婆是朱玲玲。天生丽质的朱玲玲出生在缅甸。9岁的时候和父母移居香港,因为极有语言天赋,朱玲玲在学校很快就学会了广东话和英语。美丽再加上聪颖,使得她很引人注目。1977年,19岁的朱玲玲参加了香港最负盛名的“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一举夺得了“最上镜小姐”和总冠军,成为香港小姐史上第一个双料冠军。

朱玲玲头衔很多“最美港姐”、“慈善皇后”、“香港戴安娜”“郭晶晶婆婆”,还被称为最传奇的香港小姐,同时是她开启了“港姐嫁豪门”的先河。

当在掌声中接受“港姐”的花冠时,朱玲玲的风采不仅使普通的香港男人把她当作梦中情人。更得到了观看嘉宾、香港富豪霍震霆的青睐。颁奖典礼一结束,霍震霆马上送上一个特大的花篮表示自己的仰慕之情,之后两人就相恋结婚。

既然是豪门自然有着格外多的传统规矩。朱玲玲不能随意抛头露面,出席活动佩戴什么珠宝得向老太太借,还得去管家那里登记,与朋友约会也无法自由自在……只有20岁的她为了爱情默默忍受着不习惯的一切,先后为霍家添了三个儿子:霍启刚、霍启山、霍启仁,三个儿子都是帅哥。

不过,在豪门生活久了积压已久的矛盾无法调和,朱玲玲大笔一挥,搬离了霍家大宅,离开了这段让她失去自我的婚姻。

朱玲玲离婚非但没有被贴上“霍震霆前妻”、“豪门弃妇”的标签,反而越活越精彩。勇敢地恢复单身之后,朱玲玲在50岁那年再次结婚,巧合的是丈夫又是一个富豪——罗康瑞,罗康瑞苦追朱玲玲八年,终于抱得美人归。

2008年北京奥运会,郭晶晶和吴敏霞在水立方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当时霍家总动员去现场支持,朱玲玲更带上专业长焦镜头,拍下郭晶晶的英姿。朱玲玲与二任丈夫、香港富商罗康瑞感情十分甜蜜,早前两人被拍到十指紧扣逛商场,朱玲玲为罗瑞康挑选皮带,恩爱满满。

近日,朱玲玲近照曝光,年近60岁的她看起来保养得非常好,风韵犹存,据悉,朱玲玲经常和好友叶倩文一起参加比赛,也曾担任过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的嘉宾。朱玲玲曾谈保养心得,称自己吃很多热气食物,这是从小习惯,但她也坦言关键是运动,除了羽毛球之外,她一年会去行山两次。另外,朱玲玲还有一个爱好,就是摄影。

不仅如此,朱玲玲还出摄影画册、办摄影展,将拍卖收入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帮助他人,帮助慈善机构积极筹集善款。她还是慧妍雅集的终身名誉会长,积极号召港姐佳丽投身慈善事业,助力社会医疗和教育事业。三十年如一日,坚持做慈善的她被称为“慈善皇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