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和coco分手了吗 盘点其生命中的五个女人

2018-07-04 10:05:04

日前,谢贤出席某活动时说自己现在没有谈恋爱有些孤独,让人很诧异,毕竟他之前有一个被大众所熟知的女友coco,那么谢贤和coco是分手了吗?

7月3日,谢贤在出席活动时承认没有谈恋爱,看来与小49岁的女友CoCo已经分手。他还表示孤独的老人生活很枯燥,“没有谈恋爱真的很寂寞,前几天我才跟亲戚朋友说,真的很苦闷,一起床就看着窗外的大海,吃早餐也是独自一人,生活很枯燥。”

谢霆锋老爸谢贤,虽然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但在很多人心中却不是一个好男人。谢贤1974年与甄珍结婚,1976年协议分居,最终离婚,1978年又恋上狄波拉,1979年就将狄波拉娶进了家门,之后狄波拉为谢贤生下了一儿一女,即谢霆锋和谢婷婷,从此一家四口过上了很长一段时间幸福美满的生活,直到谢贤1995年与狄波拉离婚。

2005年,已80岁的谢贤与小49岁的女友Coco交往,两人在一起超过10年。日前,网曝谢贤再当爸,此消息传出随即引起网友热议。

谢贤与31岁女友Coco交往多年,他经常打扮的非常时髦,看上去一点也不像80岁,他过去曾透露自己保养得宜,仍非常勇猛,并在媒体面前自豪地称:“绝对可以满足她!”

早前,还有传出Coco怀孕消息,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惊讶,但也有人指出谢贤曾坦言自己早在女儿谢婷婷6岁时,就动了结扎手术。

据报道,有媒体致电谢贤求证,遭到他严正否认,怒斥:“这样都有得写,有没有搞错,没有这件事!”

虽然是娱乐圈最惊人的“老牛吃嫩草”,但四哥和coco经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令很多年轻的小情侣都望尘莫及。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三围

据悉,谢贤女友CoCo是上海人

生日:1月13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68cm

体重:45kg

三围:90 63 90

此前谢贤曾经在访问讲过,和CoCo一样相信是缘份,大家好投缘,但是谢贤都没有再结婚的打算,一来谢贤觉得名份无所谓,二来他又觉得自己已经过了80岁,如果女友遇到一个好人,他不介意对方离开自己!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谢贤之前邂逅的女子。

谢贤的初恋情人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嘉玲,这段感情谈了十年最后却无疾而终。当时有个男子追求嘉玲,嘉玲问谢贤能不能去赴男子的约,谢贤当时对自己很自信,就让嘉玲去了,结果嘉玲和那个男子在一起了,谈及此事谢贤还会忍不住的感叹当时的自信过头。

谢贤的第二个女人是萧芳芳。不过这段恋情没有持续太久,一年后他们便分手了,还是萧芳芳把他甩了,这让谢贤很受打击。

前面两任只是情侣关系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而第三任甄珍是谢贤的第一任妻子,而且还是闪婚,不过这段婚姻也没有持续多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两个人便分居了。后来甄珍爱上了别的男人,两个人只能和平离婚,她也是伤谢贤最深的女人。

狄波拉在谢贤恋情里的知名度应该是最高的吧,她曾是香港选美小姐的冠军,所以她的美丽是毋庸置疑,谢贤一顿锲而不舍的追求终于将她拿下。狄波拉也为谢贤生下了两个孩子,也就是谢霆锋和谢婷婷。即使有了两个孩子的谢贤还是收不住自己的浪子的心,正在1995年他们也和平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