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要翻拍成电影版 林允王大陆搭档出演

2018-07-02 08:58:42

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估计是不少90后心中经典的电视剧之一吧,要知道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可是引起了极大的观看热潮呢。主演林依晨和郑元畅更是凭此剧火了一把。近日有消息称,《恶作剧之吻》要翻拍成电影版了,并且主演还是林允和王大陆。

其实《恶作剧之吻》要翻拍这件事早就被曝光了,当时不少网友对此是拒绝的,只是因为林依晨和郑元畅那一个版本太经典了,翻拍往往会不能超越前作。但是制作方却早已开始了翻拍的准备。

之后关于《恶作剧之吻》的消息也有不少,甚至剧本的调整修改以及演员的人选都成为了焦点。大家都想知道谁会接棒《恶作剧之吻》这部剧,看看他们是否符合大家心目中的那个袁湘琴和江直树的形象。

这个主角演员人选一直是备受关注的,当然之前就有消息称林允和王大陆要合作,并且要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只不过该消息一直未得到证实,只能是猜测罢了。

近日,汪东城的一条微博疑似曝光了主演人选。

汪东城晒出和林允的合照,并且还写道“台湾拍戏加油喔,湘琴!”

这一句话给出的信息量是不是足够了大了,首先林允最近是在台湾拍戏的,并且很可能拍摄的就是电影版本的《恶作剧之吻》。

而王大陆之前也曾晒出自己打网球的视频,并且还说是电影前工作中的小趣味,在《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可不就是一个网球高手吗,他打网球那个片段可是非常好看的呢。

看样子之前传的主演人选基本上已经确定了。

对于这两位担当主演这件事,大家还说调侃居多,因为怎么看他们都和袁湘琴以及江直树有点不搭。尤其是王大陆,不少网友调侃明明王大陆更适合阿金这个角色。

的确江直树一直是高冷的,是学霸,还是面对可爱的湘琴一直无动于衷的那么一个人,王大陆这些年树立的形象可不是这样,他反倒和阿金的形象有那么一点相似。不知道在电影中他是否会有突破。

其实电视剧版的《恶作剧之吻》在网友心中一直是不可撼动的存在,尤其是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cp更是无数次的被传已经在一起了。要不是前两年林依晨已经结婚了的话,估计到现在也还有不少人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呢。这就可以看出电视剧版本的《恶作剧之吻》的影响力了吧?

现在电影版的《恶作剧之吻》消息还不多,林允和王大陆也能拍出别样的感觉也说不定。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1:05

感觉是王大陆看着不是很聪明 跟江直树这个高智商人设有点违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