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为什么不火 导演赵宝刚一语道出

2018-07-02 10:40:01

李小冉1996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保镖之翡翠娃娃》,从而进入演艺圈,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最后他本人的名声确实不怎么火,李小冉但是她的骨子里却是一个非常傲气的人。

导演赵宝刚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假如李小冉把这种性格改一改,那么相信要比现在十倍、二十倍!后来我们就知道了为什么李小冉一直火不起来啦,而且李小冉在生活中是特别耿直的一位女孩儿,能够和谢娜成为闺蜜,说明李小冉的人缘还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赵宝刚的话有些夸张了点,但也不难看出李小冉是因为自己性格直率而导致很多人从粉转路,路转黑的境地。

不过,好在李小冉似乎并没有往广告圈发展的迹象,反倒是一直在电视剧板块里兢兢业业地开垦十余年,从最早的一部《别了,温哥华》里,与姜武饰演的一对“美女与野兽”荧幕CP,令她一举夺得了当年的春燕奖最佳女配角。

再来说说演技。李小冉的演技是中上等的,美貌也是绝佳的,甚至有导演说她长着一张老天赏饭吃的脸,然而这么多年来她却一直不温不火,原因何在呢?赵宝刚道出真相:如果李小冉性格改一改,她会必现在红十倍。

李小冉在《美好的生活》中饰演的梁晓慧被某网友评论到“梁晓慧每天就哭丧着脸给谁看呢?”对此,李小冉马上回应“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向网友阐述了自己对梁晓慧这个角色的理解,但是李小冉坚决否定网友对“梁晓慧哭丧脸”的看法;表示梁晓慧在剧中代表着灰色。一言不合就怼回去,丝毫不让别人占便宜。

从最早的一部《别了,温哥华》里,然当时这部剧的女主,跟女配李小冉的颜值几乎没有可比性。但是导演赵宝刚依然采用了“错位配对”的方式,硬是把陈坤和李小冉这一对“养眼CP”给活生生拆散。

在她跟姜武强行组CP的效果也着实令观众惊艳,于是李小冉与马伊俐、黄奕、刘涛获选了当年的星光大典四大花旦。要知道,那个时候的四大花旦贵在真实,远没有如今的影视圈整容脸盛行,所以极为难能可贵。

而且,70后的李小冉,更是能靠着人美、肤白、腿长、胸大,光明正大地在这部名为《老婆大人是80后》的电视剧里,饰演80后杜淳的80后老婆。可见当时四大花旦过硬的颜值。

李小冉不会圆滑处世,就是喜欢做自己。李小冉从来就是硬对硬,这样也容易伤得遍体鳞伤。这也是她一直不温不火的主要原因,尽管如此,但至少她有个宠她如命的丈夫。

然而在风风火火的娱乐圈,李小冉算是一个异数,她似乎从来都不会刻意地包装或宣传自己,李小冉身材高挑,外形甜美靓丽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纤细而灵秀 ,她的性格果敢独立,生活中的李小冉是一个率真倔强、敢爱敢恨的北方姑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1

李小冉演技还是有的,而且有气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