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雨萱家庭背景曝光 父母都是工薪阶层

2018-06-30 20:33:37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袁雨萱饰演的齐韵,她是国公之女,单纯可爱。那么她的家庭背景是什么样的呢?据悉,她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

袁雨萱家庭背景曝光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尤其是正式生袁雨萱与老师佟大为的师生“舌战”引起网民热议,持续霸占热门话题。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爆料,称袁雨萱家境雄厚,住豪华别墅,开跑车上学,甚至称其拿红酒当饮料。据知情人透露,网上的爆料并不属实,袁雨萱的家庭只能算是小康之家,其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俩人均是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的理工专业,是不折不扣的学霸家庭。

其父母初心是希望袁雨萱考个重点大学,学习理工专业,对她的学业也可以辅导。然而,外貌出众的袁雨萱曾被星探发现,拍摄过杂志,当过车展、淘宝的模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考上海戏剧学院,其父母本来不同意女儿学艺术,因为她没经过任何艺术培训又不认识文艺圈的人,抱着肯定考不上的想法同意她参加艺考,没想到袁雨萱的艺考表演成绩在上海两个艺术类高校都是排名全国第二,就不再干涉,允许她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袁雨萱也以高出上戏200多分的文化课成绩轻松考上表演系。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袁雨萱饰演的蝶衣与烈火山庄大小姐如歌自幼相伴,情同姐妹。自庄主去世后,庄内危机四伏,如歌更是身处险境,忠心护主的蝶衣为了保护小姐不仅在面对日日为如歌送药的战枫时机智应对,更为了能帮如歌查清真相冒险打探消息。在最新的剧集中,蝶衣为了掩饰如歌出庄的原因,被裔浪设计抓住,面对裔浪的逼问,蝶衣自始至终维护着如歌,最终被裔浪杀害。

嘉行传媒对她可一点都不薄,一进公司就给了她好几部热门电视剧出演,第一步就是在迪丽热巴的作品,烈火如歌中出演衷心护主的蝶衣,作为迪丽热巴的贴身侍女,自然有很多出镜的机会,她也渐渐被大家脸熟起来。

随后她有在杨幂的,扶摇中出演很重要的角色,这是在扶摇中她出演国公的女儿,很多网友说,这个角色其实是可有可无的,甚至有人说她是空降扶摇。

从现在播出的剧情来看,她未来肯定会被安排很多的感情戏,从一些细节就可以看出,袁雨萱未来可能会和两位轩辕家的后人,有一定的感情纠葛,这两位可都是,剧中一等一的帅哥,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爱上同一个人?除了扶摇之外,袁雨萱还被公司给了一部,主演的戏,一出道就能有主演戏份,就可以看出公司对她的,培养是非常重视的,你看好袁雨萱未来的发展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