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范晓萱在一起了吗 坦言只是歌迷并没有太多的交际

2018-06-24 15:47:32

    之前刘维在《火星情报局》中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的,节目里的他在爆起自己曾经的尴尬趣事来,也是从不含糊惹的现场的观众总是大笑连连,但其实他出道也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之前因为在节目中表白范晓萱的事情,也是让很多网友好奇他们现在有没有在一起。

    其实刘维只是范晓萱的粉丝,两人也并没有在一起,只是在节目中是导师和学员的关系,并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因为刘维喜欢了范晓萱很多年,所以在节目中才会大胆的对范晓萱吐露自己的心声,由此引出之后大家对二人关系的猜测。

    之前在《中国好歌曲》刘维带来的《因为你是范晓萱》引发无数歌迷共鸣,“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才要成为Pop Star Pop Star,再站在你面前,把你的歌曲唱一万遍,万遍,死了也甘愿……”范晓萱也随着歌声落泪。这首歌获得四位导师全数推杆。唱完后,刘维在台上泣不成声,有网友感叹道:“这该是多强烈的爱,才会哭成这样!”最后,刘维如愿选择了范晓萱作为他的导师。

    节目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意为偶像范晓萱写歌还在场上哭得睫毛膏都掉下来的刘维。采访中,刘维一上台就表示:“太丢脸了,一辈子都不会再涂睫毛膏了。”他透露,自己是在1998年的春晚舞台上认识范晓萱,范晓萱对于自己而言是从小认识的姐姐,是一种回忆,所以并不是脑残粉。

    据悉那期节目,范晓萱一身黑白格子装简单干练,白色挑染发型不失俏皮,始终挂着笑容。唱完刘欢的原创歌曲《夜》之后,她首次坐上“好歌曲”导师椅。毕竟“新人上道头一回”,范晓萱刚开始略显羞涩拘谨。不少网友纷纷在节目官微下留言:“39岁的她,有一张不老的脸。”“我心中永远的女神,雪人时代已在我心。”也有人说:“想你,太多太多。”

    刘维是《我型我秀》的冠军,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那几年,这个冠军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刘维也从此在娱乐圈隐退,直到近些年他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人们才开始关注到他。回忆起那段落魄的时光,刘维总是十分乐观,或许是他从范晓萱的歌中找到了勇气,让他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困难。

    刘维是一位刻苦的歌手,即便夺冠后依旧保持着高亢的工作状态。在得知即将远赴韩国进修的消息后,刘维跑去书店买了关于韩国风土人情和语言基础的书,利用空余时间努力钻研,将工作重心放到拍戏上后,刘维参演了《一夜惊喜》,主演过电影《歌舞青春》、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等,对于影视刘维的表现可圈可点,受到现场导演的认可。

    刘维出生于辽宁,受妈妈影响从小就喜欢音乐,常常拿起麦克风模仿大人们的唱歌跳舞。高中毕业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了沈阳音乐学院,在学校里更加专业、系统的学习音乐和舞台表演,出道十年的刘维,作为歌手、演员、主持均是游刃有余,可谓是多才多艺的全能型艺人,但是因为始终带着一份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使得他从未曾停下音乐创作的脚步。

    十年来刘维不断丰富自己并且发表着自己的作品,曾创作王瑞淇的《we are friends》,男才女貌《耀出彩》,丁爽《最柔软的地方》等,由刘维同贾玲一起演唱的《感觉自己萌萌哒》更是得到广泛听众的喜爱。

    刘维现在慢慢的也开始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不仅是因为他对歌曲一直以来的热爱,也是慢慢的在娱乐圈中朝着多方面的领域去发展,希望在以后的他会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09:52

我也是从 因为你是范晓萱 知道刘维的 偶像的力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