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落选后签约新公司真的假的 网曝她要单独出道

2018-06-24 17:11:08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在节目中,选手王菊更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在昨晚总决赛中,王菊遗憾落选,有网友爆料称她要签约新公司单独出道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真的假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王菊要签约美宝莲开solo出道发布会了,并且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还会去参加巴黎时装周,引起不少网友注意,不过对此究竟是不是真的,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吃瓜群众也只能坐等好消息了。

从刚开始她踢馆成功不少观众就一直在关注王菊,她的一句极具特色的“还有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让她和Yamy结下了不解之缘,有一次她濒临淘汰危机,是Yamy复活了她,让她又重新回到了舞台上,也是在那之后,我看到了更多面的她,也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机会不要落在我手中,落在我手中,我就会紧紧抓住它!

其实在关注王菊的过程中,我就一直觉得她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姑娘,我非常喜欢她表演的节目,尤其是看了她表演的《菊爱说》,真的感觉她特别有智慧。她不但凭借自己的才艺收获了一票粉丝,而且还凭借自己的智慧让周围人都称她为“菊姐”,就连上一期黄渤来做客,也喊了她一句“菊姐”,可见她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王菊在《创造101》中,92年的王菊在一堆95后和00后之间显得格外扎眼。再加上王菊的皮肤有些黝黑,而且四肢并不纤瘦,跟场上所有光彩照人的妹子形象背道而驰。甚至因此有人说王菊是“大妈”,或者“一把年纪混在小女生堆里”这样尖酸的话。

可是,王菊比起台上的女生更有阅历,而且近来《创造101》各种被吐槽,各路练习生纷纷出招抢镜头,要么莫名其妙嚎啕大哭,要么装疯卖傻,反正惹出了无数吸引眼球的话题,被网友怒斥“戏太多”,与其想方设法博眼球,不如好好练习一下自己的本领,才更有说服力。

她还把中学的校训“独立、能干、关爱、优雅”写进了她的歌词里,她说“精神独立”对于女性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在旁听生7进3最后给自己拉票时,她大胆地说:“有人说像我这样的不适合做女团,可是做女团的标准是什么?你们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利。所以我希望你们选择的七分之三,有我。”

这样一对比,王菊反而显得尤为真实和难得,不参与这些叽叽喳喳的炒作,只用心表演,展示自己。虽然王菊没有妹子们的甜美,但却是另外一种招人喜欢风格,酷炫热辣的欧美风格。

独立而又自信的性格,让她彻底迎来了全网“黑转粉”。有网友说,“101个女孩中,100个女孩都一样,还有一个叫王菊。”王菊让人认识到的是:美的方式千千万万种,不是所有女孩都必须要白要瘦要会撒娇才能被人喜欢。

虽然没有顺利出道,但还是希望王菊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之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37

王菊出道个人发展也挺好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7

王菊最后没出道 也火了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09:25

我也觉得王菊solo比较好 感觉比在团体中更能发散魅力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17

单独出道也不错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3:34

我觉得她的个人魅力足以支撑她单独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