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家境如何 父母是做什么的

2018-06-23 13:44:11

张鲁一最近主演电视剧《爱国者》关于张鲁一的神秘家世也引发观众好奇,很多人问张鲁一家境神秘是富二代吗?

张鲁一在采访中表示,徐天的衣着搭配都是由他亲手操办的,他为徐天搭配了所有的服装,定做棉长衫,自带衣服进组。

一个人对服装的考究多少能看出他的出身和家境。那么张鲁一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张鲁一是传说中神秘的富二代吗?其实不是的,张鲁一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母亲是教师,父亲是公务员。

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之家,但是张鲁一家境殷实,家中三代都是高知,本人也是中戏导演系出身,后来又去北大进修艺术硕士。而追溯张鲁一高考,第一志愿是中国政法大学,因为那时的他梦想着成为一名律师。

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他和中央戏剧学院结缘。“我住在中央戏剧学院隔壁的胡同里,说实话以前真不知道墙那边的中戏为何物。”对张鲁一评价也就是“深沉稳重有内涵,学霸禁欲还高冷”一个又一个大帽子扣到根本停不下来。

第一次参加高考时,愿望是成为一个大律师——只因为觉得在法庭上慷慨陈词简直不要太帅气,可由于数学真的差到想哭,所以张鲁一也只能默默选择复读,最后在同学的各种动员下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换个地儿慷慨陈词也不错嘛。

所有大人都曾是小孩子,张鲁一骨子里仍住着孩子,血脉中却站着真正的男人,他经历过多年的蛰伏,也经历过人生起起落落,却一直安静前行,不声张,也不退后。

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扮演数学天才的张鲁一表示,感觉自己跟角色差距挺大,“他是一个数学天才,而我的数学只够我生活中使用。很多时候挺没信心的,我也是一步步通过和导演的配合,一点点给自己更多的信心。”

6月9日开播的热血燃情大剧《爱国者》以快节奏、强剧情、高演技等特质狂揽关注度,口碑与流量齐飞。该剧开播首日仅播一集,就迅速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榜首,网络平台免费更新三集播放量即破亿。

已知剧情中,宋烟桥为了救人自请入狱。在狱中,他的“越狱计划”因各种原因宣告失败,而他也引起了日本特务岸谷雄一的注意。在舒婕的帮助下,宋烟桥成功被引渡,获得喘息之机,并在之后用计逃出监狱。

《爱国者》被这么多观众所喜爱,让我们看到了红色抗战题材的更多可能与惊喜。“监狱戏”后,该剧的“谍战戏”将继续带给观众精彩看点,而宋烟桥与舒婕最后究竟能否走到一起?他们之间还会经历怎样的挫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