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最新一期蔡徐坤为什么没参加 真实原因让人心惊

2018-06-23 08:13:19

《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中Nine percent这个组合终于来当嘉宾了,这个新晋偶像组合可是一直都备受关注呢,他们的超高人气应该不用多说吧?只不过也有网友注意到,人气王蔡徐坤并没有参加这一期节目,蔡徐坤为什么没参加呢?

Nine percent组合早就参与了《奔跑吧》节目的录制,在昨晚这一期节目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只是Nine percent组合是9个人,而参加节目的却是8个人,这其中独独缺少了队长以及超级c位蔡徐坤。这就让人很纳闷了,其他人都去了,为什么就人气最高的蔡徐坤没去呢?

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蔡徐坤的档期不合适。这个理由其实也还算说得过去。大家都知道Nine percent只是限定组合,这9个人只会在一段时间内合体活动,在之后还是会解散的,他们可不是固定组合呢。并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纪公司,每个人所接的活动也就很不一样,所以他们的行程有时候的确是会有冲突的。

蔡徐坤有可能是接到了其他活动,所以在录制当天没有赶到。

但是除了档期问题这个说法之外,网络上还流传有一种说法是蔡徐坤合约问题还没解决,所以不能参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蔡徐坤之前是有签约经纪公司的,甚至合约内容也曾被公开。在合约中明确规定,蔡徐坤所获得的收入70%都要打给经纪公司,如果违约的话那就要面临3.5亿的高价赔偿。

这样的合约内容是很让人惊讶了。

蔡徐坤到现在为止是还没有解约成功的,也就是说他仍旧在这个合约的制约下。不仅收益被限制,就连自己的档期也不能私自决定。所以才会有消息称蔡徐坤是因此才没参加跑男的。

其实对于和经纪公司解约这件事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不少人在签约经纪公司的时候都是会签下合约的,只不过有些合约非常不合理就是了。当然也有人说,觉得不合理那一开始就不要签约。但是在非常想当明星的当时,又怎么会考虑到这些呢?

《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了,虽然蔡徐坤没能参加,但是其他小伙伴们可是玩了个够本呢。不仅有游戏环节还有双方攻守撕名牌的环节。要知道攻守撕名牌这种形式已经很久没出现了。所以大家的表现也成为了一大焦点。

《奔跑吧》这一期节目的内容是否有让你感到满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