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远有女友吗 他是怎么火起来的

2018-06-23 14:10:09

随着陈哲远的走红,关于陈哲远的传闻越来越多。

陈哲远也被网友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关于陈哲远女朋友是谁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陈哲远女朋友是谁?

有网友爆料称,陈哲远在大学期间已经有女朋友了,两人在一起很多年了,据称陈哲远女朋友还是当时的校花。

关于陈哲远女朋友是谁,在网上引起网友的争议,有人称是陈哲远大学时的校花女友,也有人称是《左耳》中的李兰迪。陈哲远女朋友是谁这个话题瞬间变成扑朔迷离,不过具体是谁那现在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有网友称,现在陈哲远刚走红,可能为了事业还没打算恋爱吧。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团体Mr.BIO成员,就读于深圳大学表演系。

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在《流行之王》前五期节目中,陈哲远虽然在舞技和韩语方面能力稍不及其它选手,但是却靠自己的天分与努力,顺利成为七位预备男团成员之一。

在《流行之王》前五期节目中,陈哲远虽然在舞技和韩语方面能力稍不及其它选手,但是却靠自己的天分与努力,顺利成为七位预备男团成员之一。

明星们有的出身豪门,有的是名将后代,有的则并非外界所看到的那么“简单”。网传陈哲远家庭背景不简单,出道以来就有着各种资源,不过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猜测,还都没有经过证实。

2016年1月,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网络剧《秘果》在珠海开机,陈哲远获饶雪漫钦点饰演男主角段柏文。4月23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月坛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陈哲远随饶雪漫出席,并担任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飞鹰原创微电影大赛的颁奖嘉宾。

随后,担任美年达形象大使,拍摄广告片。5月,录制的网络综艺节目《大学生来了》在爱奇艺播出。同时,在由张歆艺和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中,饰演以姐姐张晓娜人生大事为己任的吕晓维。

在《流行之王》前五期节目中,陈哲远虽然在舞技和韩语方面能力稍不及其它选手,但是却靠自己的天分与努力,顺利成为七位预备男团成员之一。

在V7队的练习中,陈哲远挑战了“孕妇”等多个角色,情绪饱满流畅,没有颜值“包袱”。他的“孕妇”表演,被指导老师评价为“细腻生动”

《秘果》中饰演男主角段柏文的陈哲远因为角色的耿直属性“意外”走红网络。除了自然且贴合人物特性的表演、帅气阳光的外形,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是他在剧中时不时冒出的“怼人”金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26

弱弱的问一句,陈哲远是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