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ta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6-22 10:58:11

电视剧《我和两个ta》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7月4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和两个ta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和两个ta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我和两个ta》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长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万事帮帮主(张晓缇饰)的校园生活。

关于梦境的虚实、关于跨国的爱恋、关于探寻的执着,关于两个TA的谜题……一台神秘又特殊的相机,一次不期而遇揭开了故事的序幕,一切的未知都有如零碎的数学符号,飘散在空中,等待着他们去一一揭开谜底。

此外,这也是张子枫首次挑战浪漫爱情戏份,搭档熊梓淇上演“鬼马少女和数学天才的爱情大斗法”。探班现场,两位鲜萌主演开启学霸学渣互撩模式,不仅让现场爆笑连连,更令人期待剧中反差萌的欢喜趣事。

一边是处于数学链顶端的低情商学霸,另一边则是在数学链底层摸爬滚打的高情商学渣,188cm的熊梓淇与160cm的张子枫站在一起,莫名有一种反差萌的喜感。

我和两个ta人物关系介绍

林圆:鬼马精灵的活泼女学生。

肖恩:低情商高智商的数学天才。

彭一伦:高三复读了两次的差等生,是个热血、“狠毒”的蠢萌少年。

马等等:双鱼座的熊系男,不仅多愁善感优柔寡断,还喜欢大惊小怪。

娜沐:泰国女孩。

我和两个ta有什么看点?

站在亚洲偶像剧的大环境看,青春奇幻爱情是非常具有前沿性的选题,但却少有让观众真正因为剧本身而追捧的好剧。主要原因无非是此类偶像剧容易束缚在“偶像”这一词上,演员的靓丽外表经常盖过了演技本身,加上围绕“奇幻”二字而盲目地使用特效,或是局限在“穿越”这一奇幻功能上,往往忽略了演员偶像特质和剧集质量的平衡把控。

无疑,集奇幻、爱情、演技、青春、校园、现代于一体的《我和两个TA》自一开机便备受期待。

该剧不仅在剧情和人设打造上下足功夫,在造型、场景等方面制作团队也颇费匠心。早前,《我和两个TA》剧组公布了演员一系列的定妆照,被网友直呼“仿佛眼睛吃了冰淇淋”,“满屏的青春马卡龙气息”,“有这样的大学同学我绝不逃课”……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贴合剧中男主角“肖恩”的人设特征,制作团队特意打造了一辆经典的大众Transporter复古小面包车,情怀满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