曺政奭gummy即将结婚 这两人竟然已经在一起五年了

2018-06-22 10:01:04

曺政奭和gummy即将结婚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不少人感慨他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连恋爱消息都不知道人家竟然已经要结婚了。其实曺政奭gummy已经在一起五年了呢!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22日上午,有韩媒报道表示曹政奭与GUMMY朴志妍将在今年秋季举办婚礼。

对此,双方通过官方立场回应表示:“两人确实是准备在今年下半年结婚。但是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婚礼日期,婚礼也将仅邀请双方直系亲属,以非公开形式举办。对此,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为两人的未来献上应援与祝福”。

两人于2013年开始交往,5年以来维持着深厚的感情。

虽然两人在2013年的时候就开始了交往,但是承认恋情可是在2015年的时候呢!当时朴志妍和演员曹政奭的经纪公司都承认两人热恋2年多。

是经熟人介绍认识并由朋友关系发展成恋人。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热爱而积累信任,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是两人朋友圈的公认情侣。

当时Gummy的经纪公司通过官方声明表示:Gummy和赵正锡确实从朋友关系发展为恋人,正在交往中。两人互相尊重,成为对方事业上的支柱,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祝福他们。Gummy将尽快携新专辑和大家见面。

其实曺政奭和gummy在韩国娱乐圈的名气都是很大的。

Gummy:出生日期1981年4月8日

韩国著名R&B女歌手。因其出色的演唱实力获得不少奖项。曾参与演唱许多OST,获得"OST女王"之称号。

赵正锡:出生日期:1980年12月26日 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在韩国音乐剧领域非常有名,被称为音乐剧界的蓝筹股,有音乐剧偶像之说。

音乐成为两人走到一起的最大话题。2012年,赵正锡因出演电影《建筑系概论》而被大众熟知,音乐剧演员出身的他对音乐有着极大的热情,由他主演的《Blood Brothers》场场爆满,收获良好口碑。

两人在繁忙的日程中也不忘默默支持对方的演艺事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