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 自曝两个人的孤独比一个人更悲伤

2018-06-21 15:19:48

作为娱乐圈为数不多的冻龄女星,俞飞鸿在经过了岁月的沉淀之后,依旧美的清新脱俗,不过一直以来,她都是单身的状态,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都喜欢把俞飞鸿称为“冻龄女神”。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把刀在俞飞鸿身上却显得特别温柔。现年45岁的她,看起来跟1999年的“惊鸿仙子”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对于这个称号,俞飞鸿却说:“我没有多想,这都是些时髦用语,每几年都会有些变化吧。我很感谢和感恩别人对我的喜爱。观众记得和喜欢我扮演的角色,是对我认真工作的回馈。至于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倒是不会太在意。”

从出道开始,俞飞鸿的美就一直引人瞩目。直到现在,很多人对俞飞鸿的关注点也在于她的“冻龄”和美貌上,而不是她的演技。对此,俞飞鸿也是一派淡然:“别人的讨论没有什么好介意的。工作和努力都摆在那儿,别人有自由选择他想关注的点。我从来都不会介意这些事。”

俞飞鸿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她曾经跟窦文涛传过绯闻,最后却发现只是一场乌龙,两人不过是极好的朋友。在此前的采访中,谈到感情生活,俞飞鸿永远惜字如金。

近日,在某访谈节目中,俞飞鸿对话窦文涛和冯唐。节目中,窦文涛提问俞飞鸿为何这么长时间一直单身时,俞飞鸿直言,对自己来说结婚与否不是一个特别困难的选择题,“我觉得哪个更舒适就处在哪个阶段。”

同时俞飞鸿表示如果精神世界足够富足的话也不需要婚姻的方式来进行表达和沟通。说起很多夫妻结婚到后来可能会没话可说的情况,俞飞鸿感叹这种“两个人的孤独比一个人的孤独更悲伤吧”。

在俞飞鸿的观念里,婚姻讲求顺其自然。她说:“到了我现在这个年纪,结婚也绝对不会办一个婚礼。”她笑言,26岁之后就对婚礼没有任何幻想了:“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白色婚礼的幻想,但那是不真实的。从小在电影、小说以及别人的谈论当中,让你有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但是慢慢经历生活之后,你就会有自己的概念。现在我觉得婚礼是一个虚幻的东西。”

置身于“出名要趁早”的娱乐圈,俞飞鸿并不否认自己与这个圈子的游戏规则有相左的地方,“别的演员在自己的事业上很努力,这本来就是值得赞扬的,只不过可能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大家都有自己的要求,我不是那种会去想太多适合或者不适合、然后和别人去比较(的人),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谈及演艺圈更新换代的频率,俞飞鸿很冷静,“这就像生老病死,无论你怎么看都是自然存在的事情。”有粉丝把俞飞鸿奉为“女神”,也有人称她是“谜一样的女人”,俞飞鸿说,“我知道这是大家善意的评价,我会报以感恩的态度,但我自己必须清楚,别人的感受跟真实的自己,并不是画等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07

不想结就不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