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回应夜会美女 生活中的他可是著名的爱妻模范

2018-06-19 15:14:14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吴镇宇深夜搂着一美女从ktv走出,在曝光的视频中,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非常的亲密,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事后,吴镇宇公开回应了此时,他说了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有媒体报道某深夜,吴镇宇与众人k歌,夜半从KTV中走出,发型新潮,穿一件时尚外套,状态十分年轻。而其身边则跟着一位黑衣女子,两人并肩而行,看起来十分默契。在昏暗的夜色中,吴镇宇走着走着,就伸出手臂,搂住黑衣美女,相当亲密。

两人就这样一路搂着行走,路上有说有笑,相当愉快的聊着什么。随后吴镇宇上车离开。此前吴镇宇在综艺节目中曾大秀厨艺,还透露自己从来不让老婆做饭,是着名的“爱妻模范”。此次媒体报道则指出吴镇宇爱妻人设崩塌。

该报道一出,吴镇宇工作室微博转发回应:“大家好,对此不一一回复。但请参照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转发过500后,我们来告诉你们照片中的每一位都是谁!”最后这一下也是非常皮了。不过这样的心态显然是底气十足不怕流言。

随后工作室也兑现诺言,公布了照片中的人员身份。工作时表示,当天是《泄密者》片方邀请聚会,其中黑衣女子是片方工作人员,也是老熟人。工作室还要求爆料媒体:“把大logo拿开”,看看“到底咋搂的”。疑似指责爆料媒体利用了视觉误差。

话说,在生活中,吴镇宇就是一个妥妥的宠妻狂魔,此次被爆出这件事情,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

据了解,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是一名来自新加坡的模特。主演过电视剧《六月的童话》,后来还拍过《皇朝铁将金粉情》、《富贵也疯狂》、《缘尽今生》,比起吴镇宇,她的出道经历较幸运,她很快成为电视剧女主角,而吴镇宇连考3年才在1983年顺利进入TVB演员训练班。

1995年王丽萍离开新加坡,来到香港当模特。1998年,她和吴镇宇在香港一间迪斯科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吴镇宇向对方展开热烈追求。很少谈论妻子的吴镇宇曾透露,“通过朋友,我认识了她。大家打招呼后,我对她留下深刻印象。有一次,我很郁闷,想找个朋友陪,于是打电话给她,我们就开始单独约会”。

两人热恋4年后,吴镇宇求婚成功,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分别在夏威夷和泰国举办婚礼,当时报道称吴太十分节俭,整场婚礼花费不足10万港元。婚后她也非常低调,甚少陪吴镇宇出席公开场合,香港周刊拍到她的照片基本都是不施粉黛,打扮很家庭主妇。

自从跟吴镇宇在一起之后,王丽萍就再也没有煮过饭。为了照顾怀孕的自己,吴镇宇停工一年在家陪产,不但亲自照顾老婆日常饮食,还买来补品给老婆补身体,还陪同做妇科检查。当看到妻子被人欺负时候,挺身而出保护妻子,打了人留了案底。2008年两人诞下了爱情结晶吴费曼,生活从此多了一份责任和欢笑。

这一家子的幸福甜蜜让人羡慕,也让人感叹吴镇宇和王丽萍爱情的美好,真是虐死狗了!恩爱不是此一时彼一时,想吴镇宇那样,爱妻如命,比起工作,只有家庭才是避风的港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09

底气十足 不怕流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