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喜欢陈赫吗 他俩的关系也是一步步变好的

2018-06-19 16:10:17

娄艺潇和陈赫因为在《爱情公寓》里面是欢喜冤家一样的存在,所以不少人就以为这两人曾在一起过。当然这也主要是主演们在《爱情公寓》这部剧中的代入感太强了。娄艺潇和陈赫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呢?娄艺潇喜欢过陈赫吗?

娄艺潇和陈赫是师兄和师妹的关系,在两人出演《爱情公寓》之前就认识了。当时陈赫身边有女友许婧,所以娄艺潇应该是不喜欢陈赫的,毕竟他们都太熟悉了。

在《爱情公寓》这部剧中,她是个性直爽,被大家称为大姐头的女版麻辣教师胡一菲,是陆展博重组家庭的姐姐,大学老师。是学校空手道协会前任主席,连男生都要让她三分。却被曾小贤一直暗恋。

而他是《爱情公寓》里面广播电台主持人曾小贤,性格温柔,和女人中的纯爷们胡一菲形成鲜明对比。没想到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居然会互相吸引,曾小贤一直喜欢胡一菲,却迟迟不肯表白

剧中陈赫和娄艺潇的关系应该是相爱相杀,非常的纠结,明明彼此都有好感,却都不愿意主动表白,戏外两人的关系就单纯多了。

陈赫和娄艺潇的关系应该是同校不同届的师兄妹和朋友,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学校的时候还被分到了同一个话剧团,两人在合作《爱情公寓》之前就已经在舞台上合作过无数次的话剧,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娄艺潇进入《爱情公寓》这个剧组听说是因为陈赫的关系,是陈赫带她进组的。

之所以会觉得娄艺潇和陈赫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可能大家是中《爱情公寓》的毒太深了吧!

娄艺潇能拍《爱情公寓》这部剧的确是有机缘的。

据悉《爱情公寓》选角预备拍摄时她还在上大二,听到师兄陈赫说起这个剧还差一个女主角,意外的就被选上了。

因为没有接戏经验,娄艺潇便去找很早就认识,当时已经很红的霍建华:“他建议我去试一试,也算作学生的实习。”

娄艺潇曾在采访中表示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凭借这部剧而红:“刚接到的时候觉得本子特别奇怪,我还在怀疑拍出来能过么?”

虽然当时年龄很小,“胡一菲”却因野蛮彪悍、性感奔放的性格成了“公寓老大”。生活中的娄艺潇也这么大条神经,外向强势吗?“不,不,不,很多时候我都挺文静的,不像剧中的胡一菲一样彪悍。”

也正是因为胡一菲这个角色,娄艺潇直接火了。

在现实生活中陈赫和娄艺潇两人的关系只是很好的朋友,在私底下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但并没有像恋人的方向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12

应该是很好的朋友 谈不上喜欢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15

不喜欢吧,两个人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如初

如初 18.06.19 17:18

合作了多次,还是校友,关系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