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甘若芊最后死了吗 最后和任三恕感情成迷

2018-06-18 09:29:30

        最近随着《宫心计2》的热播,不仅火了里面的一众演员,也让下面的剧情更加的吸人眼球,因为里面的不少事情还是没有解开,现在也让不少观众对剧情十分的焦急,尤其是里面黄心颖和马国明的感情戏,让不少的吃瓜都十分期待也对最后甘若芊的结局十分好奇。

    据悉甘若芊最后的结局其实是和任三恕在一起了的,他们应该是被皇上赐了婚,但最终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吧,但当他们结成夫妻以后,甘若芊最后却死于一场火灾之中,而这次火灾因谁而起,目前还不得知,只不过最后却可伶了这对有情人,始终不能在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马国明在里面饰演的任三恕和黄心颖饰演的甘若芊在剧中有不少的感情戏份,从一开始就能够看出来甘若芊是十分的喜欢任三恕的,不仅经常对他犯花痴,而且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总是第一个想到他,想和他一起分享自己的愉快心情,什么时候都能想些他,可见在剧中的他们也是爱的很辛苦了。

    从第一次他们的见面,到之后甘若芊偷偷的看他洗澡开始,这段感情已经开始在她的心中增长发芽了,只不过面对她的频频试好 ,任三恕始终没有动心,并让她做自己的妹妹,也是对这段感情并不看好。

    甘若芊虽然做了他的妹妹,但还是以每天让他教自己武功为由,经常的和他单独相处,两人之间也不像从前那样,冰冷生疏,开始慢慢变得十分的默契度,而且始终有聊不完的话题,任三恕慢慢的也对她态度有了转变,两人似乎已经有了谈恋爱的味道。

    其实在剧中不难看出,任三恕和王蓁之间的关系其实之前也应该是一对恋人的,但最后王蓁却做了皇后,任三恕也只是默默的守护她,但心里一直放不下她,所以才会在她有危难的时候不顾一切挺身相救,到现在他慢慢的开始接受了甘若芊,在他的心里也有了她的位置。

    在刚播出的剧情里就能看到任三恕对她已经放在了心里,不仅在自己出宫办事的时候嘱咐她照顾自己没事勤加练武,更在自己身兼要事的途中为了买了一个栀子花的香囊,因为他记得之前她说自己喜欢栀子花,于是买了一个送给她,可见她在自己的心里已经慢慢的取代了王蓁。

    其实以后得剧情也可以猜的出,就是皇上一直都知道他们的爱情 ,于是最后为他们做媒给他们赐婚,到最后却还是死于后宫的争斗之中,一场火灾夺去了她的生命,也为这段感情画了一个句号,但最终的结局始终还没有播出来,最后到底是生是死也得看最终的剧情了,希望她可以和任三恕在一起吧,毕竟这也是观众最期待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