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出朱正廷有钱 日常穿搭皆是大牌

2018-06-18 16:12:51

    之前大火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的期待,而随着节目的结束里面的几位成员现在也皆是知名度大增,尤其是里面的朱正廷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圈了不少的粉丝,这不关于他有没有钱的话题就备受大家的关注。

    据悉,朱正廷出来自安徽马鞍山,家里十分有钱,至于朱正廷的父母是谁,朱正廷父母是做什么的,目前还未有相关信息曝光。朱正廷擅长芭蕾,现代舞,和中国古典舞蹈。之前有网发现《produce 101 第二季》的4名中国成员,都长得不错背景十分显赫。

    但其实朱正廷的个人资料在网络上还是不多的,但是朱正廷曾在韩国发展过,当时韩国的观众就一致觉得朱正廷很有钱了。据说朱正廷出生在安徽的马鞍山,家庭条件比较富裕,朱正廷的才艺也很多,他擅长芭蕾舞、现代舞和古典舞,而舞蹈是需要从小学习的,可以看得出朱正廷的家庭还是比较富足的。

    而且朱正廷也很会打扮,无论是穿衣还是气质都非常的有品位,看得出来像是一个从小富养的公子,而且不论是在机场看到他还是在节目中,他的衣服基本上都是GUCC的牌子,穿戴的衣服配饰也解释一些大的品牌,足以看出他的家庭应该是很富足的,不然也经不起那么多的开支啊。

    不过朱正廷虽然活的精致,但是却不会骄傲,他有着非常高的亲和力,很多粉丝也称他为段子手。可以看出朱正廷是个非常幽默没有架子的人,再加上他出色的外形和才华,能够成为一众迷妹的男神也不意外了。

    客观来看,学习艺术的小伙子没有几个穷人,各种培训是一笔不菲的花费,外加上大大小小的相关支出,要轻松负担开销起码是小康家境。朱正廷的爸妈是谁、从事什么职业不乏小道消息,但是没有经过核实不能肯定真假,朱正延的富二代身份存在疑点。

    此前,朱正廷录制过韩国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他在里边表现不俗,可惜,出道差一点运气,只得放弃在韩国取得的成绩,返回国内从头开始努力。制片人张艺兴以练习生的身份到韩国,历经千辛万苦被经纪人选入EXO,明白出道究竟多么不容易,对朱正延青睐有加,或许是惺惺相惜,又或许是单纯看好朱正延。

    朱正廷,1996年3月18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2017年,参加韩国Mnet有线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 ,最终取得了第51名的成绩。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6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从而正式出道。

    朱正廷自一出道他的一举一动就能够掀起一股热潮,可见他的影响力也是不一般,希望在以后他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4

朱正廷是行走的GUCCI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3

这些小明星 家境都还是可以的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15

穿衣打扮,一看就看出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