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24届白玉兰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 何冰马伊琍分别斩获视帝视后

2018-06-15 21:30:43

近日2018第24届白玉兰颁奖典礼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本届的颁奖典礼上也是对去年国产电视剧做了一个总结,许多明星大咖也是凭借在自己作品中的优秀表现成功收获了各大奖项,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获奖名单。

6月15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正式举行。《白鹿原》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何冰、马伊琍分别凭借《情满四合院》《我的前半生》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刘进凭借《白鹿原》获得最佳导演奖,而最佳编剧则由《我的前半生》秦雯摘得。

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优秀节目征集,共收到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部优秀节目报名,入围55部作品,其中包括10部中国电视剧和10部海外电视剧。

为推动国产电视剧创作涌现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质作品,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在继续关注导演、演员、编剧的同时,为鼓励电视剧工作者发扬匠人精神、坚持精益求精,增设了最佳摄影与最佳美术两个制作类技术奖项。为激励中国电视工作者迈开“走出去”步伐,通过电视剧向世界展现中华优秀文化,本届电视节还设置了国际传播奖。

经过评选,包括《白鹿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和平饭店》《急诊科医生》《我的前半生》等10部作品入围本届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的评选。其中,《白鹿原》收获了包括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在内的10项提名,处于领跑位置;《我的前半生》也获得8项提名。获奖名单在今天晚间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8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出炉

最佳电视剧:《白鹿原》

最佳女主角:《我的前半生》马伊琍

最佳男主角:《情满四合院》何冰

最佳导演:《白鹿原》刘进

最佳编剧:《我的前半生》秦雯

最佳女配角:《我的前半生》 许娣

最佳男配角:《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于和伟

最佳美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韩忠

最佳摄影:《白鹿原》黄伟

最佳海外电视短剧:《接线女孩》(西班牙)

最佳海外电视长剧:《巴比伦柏林》(德国)

最佳季播电视节目:《国家宝藏》第一季、《经典咏流传》第一季

最佳周播电视节目:《等着我》

最佳纪录片 :《无人之地》(美国)

最佳系列纪录片:《阿颂塔之死》西班牙

最佳动画片:《扎克和呱呱》(英国)

最佳动画剧本:《艾拉,奥斯卡和云朵呼呼》(英国)

国际传播奖:《父母爱情》、《媳妇的美好时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