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前夫首次回应离婚事件 自称不是最好的夫妻

2018-06-14 09:43:31

彭佳慧离婚一事到现在也还没有结束,只因为大家质疑两人的离婚只是为了应对彭佳慧被爆料交了新男友这一事。甚至还有质疑称两人离婚到现在也还没签字。面对这些热议,彭佳慧前夫首次进行了回应。

彭佳慧被报道与年轻男子当街拥吻,当天她立刻发出手写声明,称与前夫王丕仁早已签字离婚,12年婚姻告吹,目前为了3个儿女同住,且前夫都知晓、没做对不起彼此的事。

但婚变延烧至今,不少网友认为她的手写声明上,她和前夫签名笔迹雷同,怀疑皆出自彭一人之手,暗指她造假前夫签名。

加上她称3月时签字离婚,但她的友人向媒体表示彭称去年底已离婚,后来另有报导指她根本没离婚,让婚变更添疑云。

对此,王丕仁在私人脸书回应,力挺前妻表示:“每个人选择保护家的方式不同,因为我不是公众人物,所以只要有人问问题,就由Julia(彭佳慧)回答,这是我们认为的最好的方式。”

这也是他离婚后首度发声,但他并没有对网友质疑的到底和彭佳慧有没有离婚、什么时候离婚做出说明。

近期深陷婚变风暴的彭佳慧,除了前往巴厘岛商演曝光,至今神隐没出面,但今她的约会对象精壮男被起底,是瓦城泰国料理集团北区经理吴英杰。小彭佳慧16岁,大约30岁,在一群年纪4、50岁的中年人里显得突出。

连离婚声明都被质疑造假,网友认为声明最后附上与前夫的签名,但似乎都是彭佳慧的字迹,且宣布离婚至今,全是她主导局面及发言,前夫销声匿迹。

王丕仁稍早终于打破沉默,在私人脸书发声,对于家事让大家关心感到很抱歉,浪费大家的时间,提到身为父母,不希望这些声浪继续蔓延伤害到孩子,“我们不是最好的夫妻,但我肯定Julia,Julia也肯定我,我是一个爸爸,我们是一起保护这个家的家人”。

他提到所有的事情只有身为当事人最清楚,在媒体上代替他们夫妻俩的好朋友身份发言的人,说的话跟内容都不是他与彭佳慧说的,也不能代表他们两个。

另外,彭佳慧去年12月20日推出《我想念我自己》时,特地大手笔请所有人吃海鲜大餐,但从照片可以发现王丕仁并没有在其中,反而是Ken Wu坐在男主人座位。

不过在去年11月在家里和王丕仁、好友们替小孩庆生时,同一群朋友圈庆祝,却不见Ken Wu的身影。

彭佳慧离婚事件即便被回应了也还是没有说清楚啊。

其实曾经彭佳慧和王丕仁也有一段甜蜜的恋情。

彭佳慧曾接受《改变的起点》专访,透露王丕仁在追她时,被她嫌胖打枪,不过对方锲而不舍追求她才接受。

两人交往期间,王丕仁求婚2次都被她拒绝,并以喜欢高瘦男生、讨厌秃头为由想赶走他,没想到,他为了她减肥,还说会抹生髮水,终于打动了她,第3次求婚才点头嫁。

两人相互扶持12年,育有3个宝贝儿女,彭佳慧回首过往,觉得自己真的是上辈子烧了好香,才会遇到这么好的另一半,但他可能是没有烧好香才会遇到我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