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现任女友是谁 作为模特身材极好

2018-06-13 14:34:56

  说起林峰的名字大家想到的还是他的感情问题,之前和吴千语的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对于两人的感情外界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前段时间二人已经分手了,吴千语也发文承认这段五年的感情已经告终,所以现在关于林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也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悉,林峰现在已经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吴千语分手了,网上一直都说林峰的父母对吴千语不是很满意,而且吴千语和林峰也是经常地聚少离多,之后有爆料林峰在父母的陪同下和一位女生在相亲,该女子叫张馨月,但关于二人之间到底是不是恋人关系,直到现在也没有相关的声明发出,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假也就不得而知了,想必这件事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众所周知林峰之前的女友吴千语和他相差十几岁,但是林峰就是被这样的一位小女友给彻底征服了。一直将自己的女友当成是女王一样宠爱着,两个人经常出去旅游,秀恩爱,让大家羡慕。据了解,林峰在吴千语身上花销非常的大,几乎自己所有的钱都花在了女友身上。

  在两人交往的三年时间里,林峰为吴千语花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大家都说现在林峰努力的工作,拍戏,开演唱会都是因为要给女友买更多的东西,可见林峰是多么的宠爱吴千语,作为林峰的女朋友她是多么幸福。林峰对吴千语的喜欢不只是在物质上,在情感上,林峰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吴千语,是吴千语让他变得成熟,让他认清楚自己,可见之前对其是有多么的喜爱了,但现在也是以分手告终。

  而之前港媒拍到了林峰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海洋公园游玩,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林峰的爸爸妈妈居然也出现了。在公园里,林峰还贴心地为女方买小猪佩奇的玩偶,拿着玩偶的女方笑得合不拢嘴,看起来双方交谈甚欢,面对媒体的跟拍,林峰还超Man地警告记者不要拍女孩,有意袒护对方身份。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张馨月与吴千语外貌相似,私下里都梳着大光明,扎着高马尾,身材也都是匀称高挑型的。当面对记者的访问时,林峰否认有新恋情,只称“全部都是亲戚”;记者再追问女生是否其新女友,他则突然表现暴躁,更让记者不要拍她。而那个身材高挑的女生,面对记者镜头有点惊慌,不肯回答任何提问。

  新恋情发芽,林峯自然要保护,但爱女友的心没有减少。之前张馨月就发了两张新相片,表示要去看牙医,而亮点就在于其右手食指的戒指上。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早在林峯跟堂妹林夏薇回厦门过春节时,就已经带着差不多款式的戒指,同样在食指,难免不让人相信这是二人的情侣戒了。

  身在横店拍戏的吴千语,虽未有对林峯的新恋情作出回应,但自言生活过得充实,不时去菜市场和吃麻辣烫,而最近更发了一张吃意大利黄金面包的相片,只见她拿着手机拍下甜品,还大赞美味,可见并没有受到外界传言的影响。

  现在的林峰并没有对自己的新恋情做出相关的解释和声明,但还是希望他早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女孩,在工作之余也多考虑一下自己的感情问题,相信这也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