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2女主为什么杀泰迪 床戏过后出现意外反转

2018-06-13 11:31:59

近日《西部世界》第二季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剧的第二季也是迎来了德妹觉醒后与人类进行对抗的剧情,泰迪作为女主在西部世界中的男友,两人也是在上床后,德妹狠下心杀死了泰迪,那么西部世界2女主为什么杀泰迪?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第三集中,德妹目睹了泰迪的背叛。所以在第五集集的故事线中,德妹几乎都是在测试泰迪。德妹先带泰迪去了酒馆,絮叨一番告诉泰迪这不是真实的。

之后德妹再带泰迪去放牛的草原,通过一个蓝舌病想启发泰迪。但泰迪一直在背台词,导致德妹差点翻白眼。所以德妹其实在那时就知道,泰迪没救了,但这也不影响他们春宵一夜。

最后德妹带泰迪去了一个类似于屠宰房的地方,那具爬满苍蝇的腐尸应该就是得了蓝舌病的牛。德妹一开始说的蓝舌病的故事,是把接待员比作牛群,把人类比作苍蝇,把类似于泰迪的接待员,比作得了蓝舌病的牛。

所以德妹别无他法,对于没有觉醒的泰迪,最终一定会成为他们接待员中的隐患,德妹只能把泰迪重新改写,但这种改写,是有很大风险的。所以与其说是德妹杀死了泰迪不如说是,德妹想要重写泰迪。

到了第六集中德妹把泰迪重置了,但从对话中知道泰迪的记忆还在,所以泰迪清楚知道德妹对他做了什么调整。泰迪在这一集变得冷血,没有同情心,从他杀掉一个工作人员就能看出来。而且泰迪和德妹的关系也进入凉凉的状态。但确实泰迪的改变,让整个德妹团队变得更高效更酷,最后他们选择用一节火车通往控制中心,引爆了火车。

许多人都想说女主德妹这个女人太可怕了!想要当皇帝,其他人都是他的棋子。

就好像泰迪永远只能看到他这个平面的东西,他看不到三维的世界正发生的事,往更远了说,

他更加看不到四维世界发生的事,四维世界的面目是什么样子,

换个角度看,男的在急迫的战争中,很长时间一直不达成共识,不是智商上不行,就是能力差,这个没办法。他的选择就是两种,要么顺从要么对抗,他从来不会知道他要是一个比女人强健的男人,那他的关系会是什么样?

女人就是如此,女友想改变男友,老婆想改变老公,老妈想改变儿子,占有欲的一种变态表述方式。在《西部世界2》就是德妹的统治野心。

参考历史上一些登上权力巅峰的女性的行为,女性在拥有权力后发起狠来是比男人更狠的。

大局观最强的有武则天,算是极有智慧了,也会养索元礼、来俊臣、周兴、侯思止这样的酷吏,亲戚干政的事情时有发生,这与女性长期以来处于社会弱势地位有一定关系,相对男性来讲会少一些同情和包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3 11:51

哇!!一直听说这部剧挺精彩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