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波登为什么自杀资料背景 美国名厨主持人录节目上吊身亡

2018-06-09 09:56:44

6月8日,CNN证实61岁知名主厨、主持人安东尼波登自杀的消息,不少人对此表示非常震惊,安东尼波登自杀原因是什么?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细节,据悉他本人是在法国录制节目,被发现在酒店上吊自杀,家人和朋友、粉丝也沉浸在悲痛情绪当中。

安东尼波登自杀具体的原因,还要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目前只知道他是在法国自杀的,当时是好友发现了他。

知名作家张小娴微博发文表示悼念:“安东尼波登,我最喜欢的厨师作家,年仅61岁,用他自己选择的方式离开了。我拥有他每一本书,常常一读再读,喜欢看他的旅游美食节目,跟着他周游世界吃遍天下,那麽风趣,那麽毒舌,见多识广,又那麽率性的一个人,文字之中却也隐隐有一份孤独和自毁。可我总以为那么热爱美食的人也是热爱生活的。 ”

安东尼波登资料背景揭秘:

很多人认识安东尼波登是因为他主持的美食节目,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粉丝,有的喜欢他的节目,有的喜欢看他的书,波登在2000出本了他的第一本畅销着作《厨房机密档案》(Kitchen Confidential),从此一炮而红。

凭着这本回忆录,波登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厨师,展开电视主持人生涯。波登过去在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旅游生活频道前身)主持过8季的全球巡回节目《波登不设限》(Anthony Bourdain: No Reservations),该节目主要介绍鲜为人知的美食和默默无闻的餐厅。2012年,波登跳槽到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纽约时报》报导,波登向来给外界叛逆、坏男孩的形象。波登在1990年代成为纽约曼哈顿法式餐厅Brasserie Les Halles的行政主厨之前,先在纽约和美国东北地区的餐厅累积了超过20年的线上厨师经验。Brasserie Les Halles提供美味的牛排料理和法式洋葱汤。

安东尼波登惊传自杀消息,享寿61岁,让全球喜爱他的粉丝震惊不已。很多人好奇安东尼波登为什么自杀?据悉波登近几年担任CNN旅游节目《波登闯异地》(Anthony Bourdain: Parts Unknown)主持人,却在法国史特拉斯堡录制节目时,于下榻饭店房间内自杀身亡。被他的法国名厨挚友Eric Ripert发现上吊自杀,目前详细细节尚未得知。

CNN发表声明表示,我们怀着极度悲伤的情绪证实,我们的好朋友、好同事安东尼波登已经走了。;他热爱伟大的冒险、交新朋友、美食和美酒,那些发生在全世界的故事,使他成为独一无二的说书人。他的才华总能让我们惊叹,我们会非常思念他。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和他的女儿与家人一同祈祷。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剧呱呱

剧呱呱 18.06.10 09:13

热爱美食的人,原本应该是热爱生活的……可惜,安东尼波登很多人喜欢他的节目和书……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6.10 09:15

安东尼 到底因为什么自杀的

tlzz11

tlzz11 18.06.10 12:43

请达什大叔 来确认一下,是不是被迫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