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李佳隆资料微博揭秘 上跑男意外圈粉

2018-06-09 09:16:42

奔跑吧第二季节目虽然即将接近尾声,但是它所受到的关注也是不少呢,节目中出现的一些素人更是引起了不少关注,毕竟现在明星的新鲜度已经不高了。在最新一期中斗腕新人李佳隆就成为焦点,当然这不是因为他斗腕多厉害,而是因为他颜值太高了。奔跑吧2中出现的李佳隆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李佳隆来自河北唐山,是一名斗腕新人。李金铭直接指着李佳隆说看起来好瘦啊,李佳隆对此很不认同,他认为自己虽然瘦但是很有力量。

李佳隆为什么会参加节目呢?

奔跑吧2第九期节目的嘉宾是《爱情公寓》原班人马,这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呢,毕竟自从《爱情公寓》第四季结束之后,原班人马就很少能够一起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了。这次上跑男可是从消息放出开始就已经很让大家期待了呢。

当然,跑男节目组为了迎接《爱情公寓》全员也是做了与众不同的策划,整期节目都非常的有看点。

除了在节目开头做了一个和《爱情公寓》高度结合的小短片之外,节目组在本期中也请来了不少的素人,这当然也是为了“星素结合”了。李佳隆就是作为素人来参加节目的。

李佳隆虽然出现在了综艺节目中,但是关于他的资料却不是很多。经过搜寻得知,“LJLLL”这个微博应该就是李佳隆本人了。只不过这个微博中无论是照片还是微博消息都比较少。只有头像照片中出现了李佳隆的身影。

后来他还是在微博中发了一个消息。

LJLLL:谢谢大家的支持,私信太多了回复不过来。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斗腕。感谢这次能上镜的机会。

甚至还有网友直接称,李佳隆的长相很像韩国偶像南柱赫。李佳隆凭借高颜值真的是吸粉不少啊,果然长得好看的人就是更容易得到别人的关注。

在《奔跑吧》2第九期节目中李佳隆都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开场介绍完毕之后,一开始展示的当然就是斗腕了,毕竟节目组请来了那么多的斗腕高手啊。

一开始对阵的就是李佳隆和孟祥仑,这两位的斗腕实力直接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经过掰手腕对比,李佳隆竟然输了。当然这并不是说李佳隆实力比较弱,而是对手太强大了。

后来,李佳隆成功加入了邓超陈赫的队伍,成为了紫队外援。在后续的节目中李佳隆的镜头也算是比较多的了,毕竟长得帅就是优势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