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星杰为什么不火 加盟偶像练习生也没能走红

2018-06-07 09:58:48

有些明星之所以不火是缺少契机,一旦有好的机会总是能迅速聚集人气。但是有些人却很难火起来。朱星杰出道时间也不短了,甚至还参加了大热的《偶像练习生》节目,只是朱星杰却没能走红。朱星杰为什么不火呢?

朱星杰参加过的选秀可不少呢。

首先就是之前刚刚播完的《偶像练习生》节目。在节目中朱星杰还被叫胡巴。

提到胡巴,大家就想到了2015当红的大热电影《捉妖记》,当时电影中丑丑的小妖胡巴夜成为了当年第一萌物,而朱星杰只是《偶像练习生》的参赛选手,为什么被叫胡巴呢?

据悉,《偶像练习生》里朱星杰是94年的,而因为被大家发现长得很像胡巴,于是朱星杰也被成员调侃:胡巴!

在排练中范丞丞一直叫朱星杰胡巴,不仅如此范丞丞还和朱星杰一起模仿胡巴跳舞,小鬼也在后面默默的学范丞丞和朱星杰跳舞。

熟悉小鬼的网友都知道他曾经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其实和小鬼来自同样一个公司的朱星杰也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但是显然知名度没有小鬼高。

而在《偶像练习生》中,虽然朱星杰实力不错,但是排名一直比较靠后,人气不足,这和小鬼形成鲜明的对比,人气不俗的小鬼一直处在上位圈,朱星杰则是在下位圈。

朱星杰一路走来参加过很多综艺,都还没出道成功,看来想当明星出道挺不容易的。

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才艺选拔类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重庆站的海选。

同年,参加成都电视台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嘉年华第三季》,获得重庆赛区8强。之后,朱星杰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平民创意舞蹈奇趣秀节目《奇舞飞扬》。

2015年,朱星杰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获得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

随后,朱星杰放弃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决赛,参加了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并在第10期节目中获得正式出道席位。

11月7日,与周彦辰、周锐、李之繁、杨忠霖、陈哲远、骆明劼组成男子演唱组合Mr.BIO,从而正式出道。

只是朱星杰却没能获得太多的关注。

朱星杰不仅外形帅气、歌艺不俗,而且还充满个性。他唱跳能力俱佳,表演多元且帅气。他不仅在唱跳方面实力不凡。所以朱星杰之后的星路还是一个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