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姜汉娜怎么认识的 他俩语言沟通问题成焦点

2018-06-06 09:39:43

王大陆的恋爱绯闻可是一直都不少,近日他还被拍到和女助理亲密搭肩出行。而要说绯闻传的最厉害的,那当属姜汉娜了。王大陆和姜汉娜怎么认识的,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甚至就连他俩怎么沟通都很让人好奇呢。

韩国最近又流行起4年前的“冰桶挑战运动”, 为了帮助渐冻人盖疗养院,姜汉娜日前被IU点名,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成为好友,姜汉娜也爽快在IG放上淋冰水的影片,并在影片最后点名3人,其中一人就是1年多前传出绯闻的王大陆。

姜汉娜参与冰桶挑战,曾3度与王大陆传绯闻的她竟不避嫌点名绯闻男友王大陆参与今次冰桶挑战。

这勇气不服不行啊!

本来以为是韩国国内的活动,王大陆不会参与,殊不知5日稍早他就在IG上传影片,没有说话,但面带笑容地把装入冰块的冰水往头顶淋,淋完后更给镜头一个灿烂的笑容,并点头示意,标签姜汉娜IG帐号做回应。

虽然看似单纯响应公益活动,但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装着冰水的水盆居然是一模一样的,该器皿比较常见于韩国家庭,用于厨房洗菜用,让网友兴奋直指这就是交往的证据,“该不会是在同一个家里拍的吧?”、“这种铁盆我家也有,但台湾也有吗?”、“干脆就承认交往吧”。

王大陆和姜汉娜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俩是怎么认识的呢?

汉娜和王大陆因为合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认识,在剧中王大陆是男主胡八一,而姜汉娜饰演的则是黎若花,因戏结缘,之后才有了一系列的交集!

两人之所以会传出绯闻,也都是因为曾被拍到一起出街。

有媒体拍摄到了王大陆和韩国演员姜汉娜一起外出游玩并且牵手还有亲吻的画面,所以大家对这两位关系这么亲密的行为产生了怀疑!

消息传出来之后王大陆的经纪人紧急进行了澄清说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对于亲吻等亲密的行为说子虚乌有。

没想到后来这两人又被拍到了。

大家再次看到了王大陆和姜汉娜在一起逛超市还有一起回家的场景!在海鲜市场中王大陆一直陪伴在姜汉娜的身边,并且对于姜汉娜很是照顾,后来开车回家的王大陆发现了跟拍,加速就消失在了夜幕下!

至于王大陆和姜汉娜是怎么沟通的这一点,目前还不得而知。英语应该是两人用于沟通的语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2:01

他俩要是真的能在一起,也是很不错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