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凉和三浦春马谁火 二人皆有新作上映备受观众喜爱

2018-06-02 09:51:29

  今年在日本备受观众喜爱的两位男艺人龙星凉和三浦春马都有新作上映,可谓是再一次的让两人的知名度大增,随着最近二人的火爆程度增高,少不得又有不少网友拿他们两人之间究竟谁火的事情作比较,那究竟二人之间谁更火一点呢?

  其实关于他们两人之间谁火的问题,网上也没有准确的答案,但结合一些以往的资料和两人之间的作品成绩做一些分析,由此可以看出三浦春马还是比较火的,以下就是两人的个人经历,一起看看吧。

  龙星凉因为四集《贤者之爱》大热而赚足了眼球,戏中的忠犬形象简直击中了一众迷妹们的少女心。但是无论戏中戏外,龙星凉的高颜值都是毋庸置疑的。网友表示,他的外形简直是杨洋、霍建华和林宥嘉的结合!龙星凉,1993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影视演员,2009年夏天,龙星凉读高中二年级时,在东京都原宿剪头发的时候被星探挖掘。

  2010年4月,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无法坦诚相对》学生出道,2011年,出演喜剧《减肥反弹》。2013年,主演超级战队系列特摄剧《兽电战队强龙者》,2014年,主演特摄电影《兽电战队强龙者 VS Go Busters 恐龙大决战! 再见永远的朋友啊》。2016年,主演日本WOWOW连续剧《贤者之爱》和纯爱电影《爱哭鬼小丑的结婚式》而知名度大增,被人熟知。

  之后在2017年的时候,参演电影《和你第100次恋爱》和《老师!》,前段时间由他参演的电视剧《Unnatural》已经在TBS电视台播出了,收视率也是一片大好,可见他的影响力是真的异常火爆啊。

  三浦春马,日本演员,1997年,三浦春马参演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2005年,三浦春马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2007年,因同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电影《恋空》而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涉足了舞台剧领域,参与了舞台剧《降落在星之大地的泪》的演出。在2013年的时候,参演了电视剧《最后的灰姑娘》。

  之后在2015年,主演人气漫画真人版《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紧接着参演2016年1月在TBS金十档期播出的新剧《别让我走》。 在今年参演的电影《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爱的真实故事》也已经上映了。可以说是由童星出道的他子一开始人气就是无人可及了啊。

  其实形象多变又帅气难挡的三浦春马是日本九零后男星中的佼佼者,他曾经就读于土浦市立真锅小学、土浦市立第二中学,如今正在艺人辈出的堀越高中念书,同时隶属于艺能公司AMUSE。三浦是童星出身,他很早就进了培养艺人的名校“Actors Sutdio”的筑波分校学习歌舞和表演,是该分校最出名的毕业生。

  但在校期间,三浦曾和松永一哉、铃木和也组成少年偶像组合“Brash Brats”,但由于另两位成员和他的人气差距实在太大,三浦不久后便开始单飞。在1997年拍摄了一部讲述传奇女发型师一生的NHK连续剧《亚久里》是三浦春马的出道作,当时他才七岁,此后,三浦几乎每年都有新作电视剧问世。

  随后在2005年,三浦凭借《Fight》崭露头角,而真正让他广受关注的则是成为社会话题的危情青春剧《14岁的妈妈》三浦在剧中饰演弄大了女主角肚子的青涩男孩桐野智志。有意思的是,令三浦春马在银幕上大放异彩的是一部和《14岁的妈妈》有着类似看点的青春片《恋空》。这部改编自手机小说的纯情催泪系电影是2007年最红的影片之一,票房大收三十亿。

  而三浦春马也因此拿到了日本学院奖的新人奖,并且人气暴涨,一跃成为最受瞩目的少年新星。年底,三浦春马推出了首部个人写真集《可能》。“可能是少年,可能是大人,三浦春马可能是这样的人”这本号称收录大量珍贵照片和秘密内容的写真集打出了极为诱人的广告词,让众粉丝争相购买。该书数月后就因供不应求而增印,这就已经着实见到了他的火爆程度在日本的男艺人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