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为什么被淘汰 疑似因之前暗讽3unshine而掉粉

2018-06-02 21:06:25

在最新的一期的《创造101》的节目中,也是进行了第二轮的公演淘汰环节,其中也有多位人气选手纷纷不出意外的晋级了,但是还有很多人被纷纷淘汰了,其中最具争议的就要数王晴了,因为上一期她在点赞榜也是到了前二十的成绩,那么在这一期中王晴为什么被淘汰?

可米公司旗下的女队员王晴,在第一集节目播出后,即话题性十足,王晴于 1997 年出生,是北京林业大学的校花,长相甜美身材又好,唱歌跳舞也都实力坚强。她在开播的节目中,即被导师黄子韬和小猪 cue 了一段抖音的「老公抱抱」可爱的样子瞬间融化在场所有人。

不过王晴虽然在节目中表现平平,但在网络上可是制造话题的能手,她在录制期间使用手机发微博,因为顺位的时候她身边的是3unshine组合,王晴在微博中表示她们3个就是衬托自己的好看,这一言论不仅没有网友点赞,却是引来骂声一片,这讽刺其他选手来搏出位,的确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即便之后澄清是经纪人代发的,但也不能否认她的经纪人太过分了。

很多网友表示,王晴的颜值完全符合偶像气质,而且去演戏绝对是上上之选,现在这个舞台可是既要颜值又要实力的,不知道王晴这样一直被粉丝捧在手心的美女,在这样残酷的训练营中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也期望她能放掉那些闲言碎语,真正的把心思放到训练中。

王晴为什么被淘汰?

当黄子韬曝出了王晴被淘汰的消息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因为王晴上一期的节目还是第13位,如今成绩下滑这么大自然会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有网友称之前因为3unshine事件就让她掉了不少粉丝,再加上最近几期镜头越来越少,最终导致了人气也是一直在下滑,而还有很多人都是凭借着自己逐渐被观众所认可,就比如王菊等人,从而人气大增,导致王晴名次下降这么快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王晴是北京林业大学13级信息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方向)专业,17年夏天毕业。她加入了校礼仪队和绿苑舞团。平时学校有些宣传片或者照片里面总能看到她,大家可以在北林各种微信公众号上都能找到。

看一看网友对于王晴的评价吧!

关于她的黑料啥的有人说了我就不重复了,既然是选女团那我就从我本质女团粉的角度来说,光从外形来看王晴其实挺适合当爱豆,身材比例不错身高170+脸小长得又好看,光站在那都能圈点颜饭的类型,长相是那张甜甜的软妹子但是一说话就是那种小男生的感觉(这种反差萌有点戳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期之后被很多人黑的原因节目里看起来不是很自信的感觉希望以后能够自信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3:38

这位小姐姐笑起来真的是太暖了,而且实力也不错啊,可能就是竞争太激烈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