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墨尔本演唱会迟到是怎么回事 只唱6首歌就走人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8-06-02 11:05:55

近日,歌手gai在墨尔本举行个人演唱会,但是去现场的歌迷却爆料称,gai当天不仅迟到了,而且当天只唱了六首歌就结束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gai墨尔本演唱会迟到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gai墨尔本演唱会迟到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gai在墨尔本开个人的演唱会,被现场观众要求退票,说是gai迟到了一小时,八点的演唱会gai本人九点才出现,唱了六首歌,不到十点就结束了,宣传单上也没有嘉宾,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之后,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主办方为了圈钱宣称是gai的演唱会,但事实上只是一个简单的商演。

针对这件事情,官方给出的回应是这样的:

本次LivePro GAI Superhero Show延续2016年Superhero育乐节的创作概念,以GAI作为主要压轴演出艺人,其余演出陈容由于确认时间教晚或签证未能及时下发等原因百到炭出前才得以确认。

所有演出嘉宾除中国新说唱澳洲赛区兰强担任开场廓成外均已签订商业演出合月。压轴艺人GAI接约演唱共5首歌曲,为回馈粉丝,GAI加演一首作为安可。彩排期间,GAI的专业和认真让我们对正式演出清怀信心,原定10点出场的GAI早早到达现场候场为演出做准备,今晚的演出现场反馈也让我们非常惊喜。

作为此改演出主办单位,在媒体宜传策略上.明确此次演出为以GAI担任压轴演出的Show,而非GAI的专场演唱会,包在对合作媒体宜传内容上稍疏于把关,如若对观众研友们构成皆误导向,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一直努力为观众朋友们呈现更好的病出。也欢迎观众朋友们的指正与建议。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gai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GAI,本名周延,1988年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

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以本名“周延”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比赛。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GAI是一位具有江湖范儿、有特色的嘻哈歌手,始终稳准狠加中国味的rap,展现了他的说唱实力。而他在演唱流行歌曲时,显示出了其稳健的唱腔、唱功,他也因此被称作为“被说唱耽误了的歌手”。

GAI算得上是一个鬼才,他有着自己的音乐理念,作品中融合中国古典元素和音律,保留了最初的江湖气息,不论是歌词还是曲调都让人眼前一亮。

GAI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2 12:03

哇,,这都火到国外啦,有才华的人就是不一样,一定会发光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