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适合几岁孩子看 萌趣的蓝胖子又来啦

2018-06-01 10:36:14

近日《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该动画片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许多家长都想要在这个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这部电影,那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适合几岁孩子看?这部电影怎么样呢?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于六月一日登陆影院,此次哆啦A梦一行人怀着梦想和勇气启航,以金银岛为目的地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探险寻宝之旅。冒险途中危机和转机并存,最终小伙伴们将如何齐心协力完成冒险。儿童节当天,在电影院跟着哆啦A梦一起,感受充满幻想且暖心的寻宝之旅。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并宣布金龟子刘纯燕率领经典原班人马再次为哆啦A梦配音。该片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时创造了超过50亿日元的最高票房纪录,成为了十余年来最卖座的剧场版。

全新船长造型萌化观众今年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以加勒比海为舞台,讲述了为了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们隐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展开了宏大的冒险,电影的灵感源于19世纪科幻小说《金银岛》。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适合几岁孩子看?

哆啦a梦系列一直都是许多人的儿时回忆,首先家长们一定要选对是国语版,然后其实哆啦A梦系列一直都是充满着童趣,所以很容易理解,估计5岁以上的小盆友们就可以完全能看懂这样一部萌趣的动画片了。

作为哆啦A梦系列的第38部作品,本次的剧场版在日本刷新了历史最高观影人数以及票房纪录,被称为“史上最强剧场版”。据观看过影片的日本观众表示,这部影片是“即使是成人也能乐在其中”的动画电影,在梦幻的大航海氛围当中讲述了亲情、友情、付出与成长。

金龟子配音成看点

作为哆啦A梦最知名的国语配音演员,金龟子刘纯燕版哆啦A梦曾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今年全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成功邀请金龟子等曾为一代人创造了童年回忆的配音演员回归,让年轻父母陪伴孩子一同观看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关于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的一些小知识

一、这部作品是“藤子工作室创立30周年”的纪念作品。《哆啦A梦》这部作品最开始是藤子·F·不二雄和藤子·不二雄·A两位老师一起创作的。1987年后,二人的组合解散,《哆啦A梦》开始由藤子·F·不二雄老师独自创作,作品版权也交由藤子工作室管理。

二、《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不仅有电影,还有同名游戏,发售于2018年3月,和日本电影上映时间同期,平台是3DS。游戏内容则是和电影联动,讲述大雄静香他们一起在海上和海盗们斗智斗勇的故事。

三、这部动画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时候总计收获了超过50亿日元的票房,约合人民币2亿9千多万人民币,再次刷新了系列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上一作《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在日本总计拿下42亿多日元票房,约合2亿4千多万人民币,国内票房1亿4千多万人民币。在此之前,国内票房最高的《哆啦A梦》电影貌似是《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国内总共拿到了5亿3千多万票房。

四、本作的导演是今井一晓,这是他第一次负责《哆啦A梦》长篇电影的导演工作,在此之前,他曾经多次负责《哆啦A梦》新番动画的导演工作,至于本作的编剧则是曾经参与过《你的名字。》、《烟花》等作品的知名制作人川村元气亲自操刀,据说他最尊敬的人就是《哆啦A梦》的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39

感觉自己没有童年啊,竟然没看过哆啦A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