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老公是谁结过婚吗 曾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

2018-06-01 14:24:30

说起陈鲁豫的感情史,想必很多网友都不太清楚,因为她在生活中一向非常的低调,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鲁豫结过婚吗,她的老公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陈鲁豫1970年6月12日生于上海,成长于北京。“鲁”“豫”分别是其父母的祖籍。“鲁”为山东,是其母亲的祖籍;“豫”为河南,是其父亲的祖籍。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先后在央视和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2002年凤凰卫视专为鲁豫量身打造谈话类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

从18岁到43岁,陈鲁豫的两段婚姻三段情,和其他女星相比,情史不算丰富,但却耐人寻味。与初恋男友朱雷13岁相识,18岁相恋,21岁分手。后来,鲁豫远赴美国求学,嫁了个美国丈夫,但很快,她又与洋老公离婚,与朱雷再叙旧情。但2013年又被爆出婚变传闻,还被拍到与疑似新男友约会。

第一段婚姻

如果说别人的初恋是用来怀念的,那么,陈鲁豫的初恋,就是用来折腾的。13岁遇见的这个同龄男孩,18岁时成了她的初恋男友,两人都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一个在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一个进了电视系。初涉爱河的两人“不懂爱情”,毕业前夕的一次争吵冷战后黯然分手。

9年后,赴美留学回国的陈鲁豫和朱雷再次取得联系。彼时陈鲁豫离婚不久,再度相逢的两人又相恋了,陈鲁豫曾这样描述:“我们以恋人的身份去见了双方父母,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多年不见的孩子又回家了。父母没有说什么,但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内心的震动。”

2002年的最后一天,陈鲁豫和朱雷在香港注册结婚,见证人只有几位好友。可惜的是,如今两人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

第二段婚姻

1995年,陈鲁豫带着一颗孤独的心,远赴美国留学。这一年里,陈鲁豫遇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人,这个人给了她爱,还给了她婚姻。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事业最辉煌时,却传出婚姻亮红灯。据说这位洋老公脾气并不好,鲁豫遭到了家暴,只能痛苦选择逃出“围城”。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陈鲁豫和洋丈夫的生活交流确实存在问题,当然两个不同国家民族文化和习俗背景下成长的男女,共同生活肯定存在思想差异问题,娱乐界因此离异的婚姻也很多。

作为主持人,鲁豫的知性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她瘦削的身材也让人印象深刻。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鲁豫20年前的清纯旧照,只见当年的她脸蛋圆圆的,跟现在清瘦的形象截然不同。

现在的鲁豫为什么那么瘦呢?据说鲁豫最先是为了减肥,最后导致到厌食,现在是想不减肥都难。鲁豫目前的状况给那些酷爱减肥的女明星一个提醒,有氧运动才是真正的减肥,女人太瘦不是一种美。鲁豫好胜心极强,做事力求完美,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没有时间考虑生育,这就是她结婚多年没有孩子的主要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