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帝王浩信婚变是真的吗 被曝分居当事人这样说

2018-06-01 12:02:21

近日,TVB视帝王浩信被传出了婚变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其实早在之前,王浩信的婚姻状态就被频被传婚变,但是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TVB视帝王浩信这一次的婚变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VB视帝王浩信婚变是真的吗?

据悉,日前TVB视帝王浩信频繁被传出婚变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漏,两人一早因性格不合、感情有变等种种问题而分居,浩信更不时与朋友表明与Yoyo的感情已转淡:“浩信现在的位置得来不易,虽然他同老婆感情是如何大家有目共睹,但现在他的上升期,也不想因为这些影响形象。”

有记者昨日致电王浩信,问到是否正与太太办离婚时,他只说:“没有的事,多谢大家关心。”而Yoyo亦与浩信同一口径:”不想再回应,多谢大家关心。”

据悉,现年34岁的“视帝”王浩信与36岁的陈自瑶于2011年结婚,但多次传出分居及婚变,虽然多次合力解围挽救,但始终保不住多年婚姻!据悉,陈自瑶Yoyo已主动向浩信提出离婚,决心选择自己往后的人生。

浩信多年来绯闻多多,Yoyo仍力撑老公,望浩信有朝一日会定性,另一方面是为女儿王靖乔着想,故每当浩信有绯闻时,她都会硬着头皮挺身护夫,早前还拼命健身,希望保住最佳状态,外形上绝不会输给一众年轻女星。

TVB视帝王浩信介绍

据悉,王浩信因唱k太好听而被星探发掘,成为一名签约歌手的王浩信,后来有意外进入演艺圈,成了一位好演员。

2017年,凭借《踩过界》中“盲侠”一角获封视帝。他在剧中和各位小花谈情说爱,但其实他已经是位已婚有孩人士。在一个特殊的日子(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时),他和同为无线艺人的陈自瑶举行了婚礼。2012年4月27日,成了一个女孩的爸爸。虽然男方在这段感情中有一些不好的传闻,但传闻终究只是传闻,希望这一家三口幸福下去。

盘点TVB历年视帝视后婚姻状况

据悉,3次视帝的罗嘉良、黎耀祥同郭晋安都已经名草有主,2008年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称帝的夏雨仲一早结了婚,陈豪更加不用讲,老婆陈茵媺还帮他生第三胎。

香港唯一拥有影、视、舞三个不同界别中,男艺人最高奖项的黄秋生,1992年同太太吴惠贞结婚,生了两个仔。至于“师奶杀手”欧阳震华就结过两次婚,另一位视帝郑嘉颖就同2013年港姐冠军陈凯琳正拍拖。

不过单身的视帝就不多了,栋笃笑之神黄子华的感情生活就一向低调,被问到有没有另一半时,好多时候都用搞笑的方式轻轻带过。古仔古天乐努力工作赚钱,而林保怡出道超过20年,几乎好少同女性传绯闻,还传出他其实是同性恋者,但当时人就一直否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1 12:32

你说捕风捉影和无风不起浪,应该相信哪个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