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对宋芸桦的评价 出席活动对她赞赏有加

2018-05-31 11:52:49

  说起王大陆和宋云桦的关系,众所周知二人是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合作相识的,之后二人更是经常在一起宣传和出席活动,亲密互动看起来关系很好。最近关于王大陆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关于他当初对宋云桦的评价也是再一次的老生常谈。

  其实在网上关于他对宋云桦的评价并没有太多的资料,但结合之前的资料和消息,之前二人之前出席活动的时候王大陆对她可谓是赞赏连连,称和她演戏也很合拍,拍戏很认真,可谓是把她说的羞涩不已。

  宋芸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女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爱情喜剧电影《等一个人咖啡》,2015年,参演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我的少女时代》、电视剧《唯一继承者》,凭借《我的少女时代》入围第5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在2016年,主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同年入围第20届华鼎奖最佳新人奖。2018年7月27日,参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

  之前宋芸桦从偶像剧《唯一继承者》杀青后,远赴英国10多天,返台后她出席化妆品牌活动,聊起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搭档王大陆的解约风波,她直言“真的不太了解实际状况”!两人最近一次碰面是上回在大陆出席颁奖典礼,当时也只有聊工作和近况,并未谈到他敏感的解约事宜。至于他曾表示被公司排挤,她则说道“其实我们很少一起进公司,公司一直是大家很爱聊天、很吵的环境,真的没发生过这种状况”。

  随后她又被问王大陆被排挤一事,先是瞪大眼睛、后来强调“我没排挤他”!两人都同在《我的少女时代》通讯软件群组,她表示“群族里很吵,大家随时都会帮忙cue比较忙、不说话的人,没有所谓排不排挤的问题”。之后新的一年她期许自己能有突破,也会包个大红包犒赏家人,先前她忙着工作,没时间陪伴家人,趁着过年时节她也计画全家出游。

  两人合作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讲述的是一个丑小鸭遇到真爱之后逐渐变化的故事,一直都是没多少人关注的少女林真心,因为喜欢上校草欧阳非凡而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也想要靠着自己仅有的力量保护对方。结果意外的和不良少年徐太宇扯上关系,两个同样是失败者的人在一起之后却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并对对方有了懵懂的爱情。徐太宇和林真心经过十多年的阻隔在长大之后也终于相见的故事。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以演员身份出道。2010年,他出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2015年,王大陆因在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而为观众熟知,该片成为2015年台湾地区年度票房冠军,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

  2016年11月,王大陆主演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之后他与成龙合作主演动作喜剧电影《铁道飞虎》。2017年1月,王大陆主演由周杰伦监制的爱情冒险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随后他和张天爱主演了奇幻电影《鲛珠传》。现在的二人各自都在自己的忙着自己的事业,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04

王大陆的特点就是嘴,但是演技也很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19

她俩当时的那个电影演的特别美好 点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