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重跑大结局是什么 剧评:兜兜转转还是你

2018-05-31 15:46:48

日剧《爱情重跑》马上就要迎来了第九集,而该剧剧集一共十集,也就意味着下周我们就可以看到大结局了,那么《爱情重跑》大结局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最新的剧情中,沙耶香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像町田表明自己是喜欢他的,不过因为之前分手的是沙耶香提出来了,而且原因是她自己亲口说自己喜欢的并不是町田君,而是还爱着小亮,由此,町田狠下心决定不让悲剧再次重演,虽然之后的时候町田还有过想要不顾一切重来一次,但是机缘巧合之下,町田再次误会了沙耶香的心意。

虽然这部剧的大结局町田和沙耶香还会在一起的,不过估计剩下的这两集中两人还是会小虐那么一次吧。

第九集中,小亮开始热烈的追求沙耶香,虽然沙耶香的内心还是爱着町田,但是在自己深爱着15年的青梅竹马面前猛烈攻势下,似乎有些动摇,当然仅仅就是动摇,不会有什么大动作的。

而町田那一边也是和自己的前女友杏子复合,这一对就让人很生气了,虽然说杏子还是爱着町田,但是町田的心早已经在沙耶香的身上了。不过放在现实生活中看,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真实写照了,毕竟当今好多情侣之间的分手都是因为根本就没有了解到对方的真实心意,没有坐下来好好沟通,在剧中,町田也是,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为了避免再次被伤害,只好忍痛再见,实际上,这只是个误会罢了。

不过放眼现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情侣之间因为面子问题,或者各种大大小小的小问题一言不合就分手,根本不会去想着沟通,而恰恰沟通这个最简单和最高效的解决方式通常会被成年人给忽略,这个问题不仅仅适用于情侣、父母、朋友,其实对于好多关系来说沟通是解决的最好办法。

不过小编在这里要吐槽的一点就是女主的青梅竹马小亮的转变有些让人错之不及,毕竟在前面的大半部分基本都是在铺女主对于自己的青梅竹马小亮是如何的喜欢,深情,而小亮却一直把女主当成妹妹看,然后在后来七八集的时候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突然开始猛烈的对女主展开攻势,这点是小编有些始料不及的。

虽然说这部电视剧的剧情相比于前段时间石原里美主演的《非自然死亡》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两种题材并不相同,所以也是没法比较,不撇开剧情,剧中古川雄辉身材真是超棒啊,还有女主的穿搭也是非常值得借鉴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08

感觉好虐心呀,,,怎么办受不了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23

兜兜转转 爱情重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