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有孩子了吗 接受采访坦言以事业为重

2018-05-31 11:41:08

  最近关于王大陆的感情问题可谓是一直热度不减,自从因为《我的少女时代》大火之后,知名度也是水涨船高的他,各种综艺代言可谓是应接不暇。但因为最近的话题发展关于他是否有孩子了,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重点 。

  其实王大陆是没有孩子的,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虽然关于他的感情事情是大家一致以来的关注重心,但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的他并没有自己的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和韩国女星姜汉娜因合作《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而认识,多次被目击出游约会,但并未承认恋情。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女助理动作亲密,不只大方地对女方勾肩搭背,女方进入他家后,一待就是6小时,被认为和一般艺人、助理之间的互动方式差异颇大。报道的女助理其实是王大陆的化妆师,两人工作互动经常有,但并没有报道中所谓的“暧昧关系”。 

  5月30日,王大陆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此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报道中的女助理是王大陆化妆师,两人常有工作上的互动,并无暧昧关系。工作室要求相关媒体立刻澄清,否则将法律维权。声明得到了粉丝们大力支持:“工作室太靠谱了呜呜呜感觉有了靠山”、“就搂个肩膀而已”。

  之前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在瑞士巴塞尔展览中心落下了帷幕。在这场被誉为“奢侈品中的奥斯卡”的全球钟表界盛事,不仅云集了多个腕表品牌、还有不少的的媒体,不过既然是“奥斯卡”肯定是少不了当下最热门的大牌明星们来到场。今年尤其特别,因为是我们HAIBAO携手王大陆一起开启本次的巴塞尔表展之旅,更是王大陆的“巴塞尔表展首行”。在这次的活动里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他。

  其实王大陆自小家境富裕,他的父亲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台庆,王大陆可以说从小是跟古董一起长大的,白手起家的王台庆一直很希望儿子能继承家业,并不赞成他进入娱乐圈,直到看到他慢慢有作品出来,对他从事演艺事业的态度才转为支持。王台庆在两岸古董、艺术及演艺圈都人脉广阔,但王大陆的演艺之路却从未靠过父亲的关系。

  王大陆国中毕业后,曾到美国念了一年军校,因为对表演产生了兴趣而回到台湾寻求发展。在2008年,王大陆拍摄“弯道情人”系列机车广告而为观众所知。同年,他在青春悬疑剧《霹雳MIT》中饰演圣英大学西画社社员杨圣凯,以演员身份出道。

  随后2009年的时候,在王大陆经过多次试镜后胜出,出演家庭伦理剧《闪亮的日子》,饰演佩芬失散多年的弟弟志峰,与女主角上演了一段姊弟恋。接着王大陆在校园黑色偶像剧《死神少女》中扮演了亚贞的男朋友小海。在2010年12月,他与郑元畅、郭采洁合作出演惊悚推理剧《国民英雄》,饰演X频道新闻记者顾永恩。

  之后王大陆首次担纲男主角,与宋芸桦搭档主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饰演外冷内热的校园霸王徐太宇,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后票房突破4亿新台币,成为2015年台湾年度票房冠军,影片中国内地票房则突破3亿人民币。现在的他还是依旧以事业为重,还没有组建家庭的他想必要孩子的事情还离他很远的啊,现在还是希望他能够在以后的发展里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1 16:16

王大陆年纪轻轻怎么会有孩子 哪里来的孩子

如初

如初 18.05.31 16:18

王大陆其实有点可怕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30

现在的网友啊,准备好瓜了已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