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个人感情经历丰富

2018-05-31 10:39:11

  近日王大陆是接连登上热搜,关于他的消息总是能够引起不小的骚动。自从自己的知名度大涨以后,更是经常能够在综艺节目和活动中能够见到他的身影,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总是给人一种很随便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

  王大陆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红遍大江南北,他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新晋男神,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他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痞痞的,关于他的感情看起来都是漫不经心的样子,所以让人感觉到他很随便一样。其实王大陆的感情史十分丰富,谈过多次恋爱,前段时间还和韩国演员姜汉娜传出绯闻,然而最近就被爆出和女助理关系暧昧。

  近日,王大陆被拍到和女助理互动亲密,王大陆在拍戏的时候,一到拍摄空档,外型清秀的黑衣女助理就赶紧帮忙撑伞遮阳,之后女方陪他走到旁边抽烟,移动的过程中两人同撑一把小雨伞,他更伸出右手搭在对方肩膀上,一路上有说有笑,看得出来感情非常好。

  之后拍摄结束,王大陆先返回公司待到晚上,直到10点半才到家,大概一个小时后,女助理又出现在他家门口,在他家待了1小时左右才独自离开,直到隔天下午助理又到他家,一待就是6小时,到了晚上11点才离开,不像一般艺人和助理的相处模式。但随后解释纯属子虚乌有,也已经进行否认。

  其实,王大陆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情史却十分丰富,至今已经谈过8段恋爱,据说有两任还是姐弟恋,并且王大陆就是喜欢姐姐这一款。因为姐姐都经过了大风大浪,所以比较省事儿,小女生需要花时间去疼爱她们,姐姐就只要撒撒娇啊,偶尔出去就好,他觉得做这演员这个行业小女孩会不放心,你看现场女性比例都过半了,小女孩就会要查岗什么的,就觉得很麻烦,他说自己是个很怕麻烦的人。

  早在2011年得时候,年仅20岁的王大陆就自爆爱上了30岁的上海姑娘邢佩宸,为此还跟父亲大吵,让王大陆如今忆起此事,后悔说;当时理智线断了,真的很不应该。不仅如此,王大陆还自曝自己曾在飞往纽约的航班上与初次相识的女生接吻,之后被贴上风流爱玩的标签。

  另外据报导,王大陆与演员大鹤在一起录节目的时候,他透露喜欢高高白白的女生,理想型是张钧甯,看到网友质问与刘奕儿关系,他先赖皮说删掉、跳过!似乎对此问题仍不愿正面回答。其实王大陆从小家境富裕。父亲是古董收藏家王台庆,“大可为画廊”的老板,在两岸人脉广阔。但这个“明明可以安静做个富二代”从小就没让爸爸省心。

  他的功课差到老师建议改名。他有个花名叫王小岛,就是因为他以前功课写不好,老师一气之下把他的课本一甩就说“你不配当大陆,只配当小岛”,所以就被叫“小岛”了。之后学校没辙,家里人也管不动。父亲只好把他送到美国纽约,报名军校。军规严厉,贪玩好动的王大陆扛不住,“第一个礼拜,每天都在哭”。

  再之后他回国接了“弯道情人”系列广告。可以看出当时他并不黑,一脸稚气,这一次的广告收入让年仅16岁的王大陆决定放弃学业。我发现拍广告还蛮好赚的,可以养活自己,所以就开始了在演艺圈的道路,现在的他也有了自己的代表作,虽然感情问题依旧扑朔迷离,但如果能找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女孩也是值得被祝福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16:22

原来王大陆真的那么花心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