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在日本人气怎么样 中国效应了解一下

2018-05-30 17:23:13

日前,古川雄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重跑》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剧中,我们似乎又看到了《恶作剧之吻》的入江直树,由此,网友好奇古川雄辉在日本的人气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古川雄辉在日本的人气发生变化是在2013年,他与女星未来穗香出演日版的《恶作剧之吻》,人气出现大幅度得上升,逐渐成为了日本当红的男演员。

然而,真正让古川雄辉人气再火的是电视剧《朝五晚九》。他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其不俗演技实力,获得不少中国粉丝们喜欢,就连带很多日本观众也开始关注于他。这就是日媒所说的中国效应。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古川雄辉的发展史。

从庆应义塾大学理工学部毕业后,古川放弃了继续攻读研究生的既定道路,凭着获得大学里“庆应先生”头衔得来的自信,去Horipro娱乐公司参加了演员选拔,从此进入影视界。

直到2013年。也许,多年之后他回忆起来,依然还会觉得奇妙,有一颗流星划过了他的2013年,照亮了他的26岁。

新版《一吻定情》的首播放在深夜,并且是付费台,收视在日本应该不会好。但如果不是因为这样,以他的资历可能还不够出演主角。他饰演的这个主角,有强大的原着漫画的人气,被多次翻拍,因而有无数双挑剔的眼睛在盯着。

这种情况说好也不好,是一把双刃剑,但是他的表现很出人意料,既本色又特别,个人魅力与角色魅力交缠在一起,突然之间他就先在中国走红,成为年轻观众心目中“梦一样的存在”。

古川吸引人的地方恐怕又不是传统日本男星给人的印象,他温润、国际化,尚青涩的表演方式和个人气质疏离于本土文化,似乎既不属于这里,也不属于那里,他的特质还没有可参照的归属。

日前,古川雄辉主演了2018年的春季新日剧《爱情重跑》。因为在剧中和中村安合作太甜蜜,让沉浸在他主演的入江直树里不能自拔的粉丝们大喊感觉被背叛,被出轨。

《恋爱情重跑》讲述的是30岁的南沙耶香(中村安饰)因为从小暗恋青梅竹马鹭泽亮介,从来没有恋爱经验。某一天清晨南沙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3个月的记忆,不仅和叫町田翔平的男人同居,还把自己的房子让给了朋友住。为了找回3个月的记忆,她暂时和町田住在一起,然而,在过去的3个月她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古川小哥还是一贯的高冷,不太会表达自己感情的类型。女主角中村安也是模特,贡献了很多精彩的穿搭,很值得一看哦。

在女主南沙失去记忆的三个月里,两个人经历了交往同居分手的过程。两人在分手后一个屋檐下生活的日子也是不停发糖,不对,确切说古川小哥哥很会撩,早起kiss,然后说对不起,睡迷糊了什么的。

还有机会看到古川雄辉小哥哥的肉体额,观众福利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