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男友林于超年龄多大 两人相识十几年却因表姐婚礼交往

2018-05-30 16:07:47

林依晨在2014年的时候嫁给了圈外人林于超,虽然两人的恋情倍受祝福,但是网上关于林于超的消息确是十分的少,那么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多大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林依晨的老公多大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现任,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至于多大在网上并无相关信息,只知道和林依晨认识的时间非常的长,两人年纪应该相差不大。

姓名:林于超

2011年圣诞林依晨表姐婚礼伴郎伴娘英文名:Charles

国籍:中国

现居地: 美国、中国台湾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70kg

职业 :就职于优瀚企业潜水器材美国加州分公司

现任女友:林依晨

感情经历相识相恋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2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

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完成了结婚大事。

据悉,林依晨夫家在美国洛杉矶,婚后她有一半时间都留在当地生活,不过由于工作繁忙关系,她早前受访直认与丈夫两、三个月才见到一次面﹕“我们一起唱卡拉OK、看电视,家里的后院种了许多植物及水果,有时去摘几束迷迭香下厨。”

总结一句,简单就是幸福。谈到不用拍戏的日子,她会与奶奶轮流早晚去遛狗﹕“还会去上瑜伽课、唱歌课、整理房间等,我还想去学法文和钢琴,但没有时间了。”

依晨还表示虽然自己有车牌,但在美国期间自己很少驾车﹕“还没准备好要上路,在那边又不像台北,有许多外务要去做…所以我突然有很多时间跟自己相处。”

被问到婚后如何与同样忙碌的老公维系感情,她表示其实不用太处心积虑,认为努力让双方变得更好,每次见面都觉得对方又变成更棒的人,是最好的方法,但她也笑着说:“当然还是要用心啦!”

林依晨的丈夫大部分时间待在美国工作,她则四处拍戏,维持婚姻之道就是互相信任,偶尔丈夫会吃醋问她:“怎么和你合作的都是帅哥?”但林依晨心中有一把严格的尺,不容自己踰矩。

此前,林依晨还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吃烛光晚餐的图片,并写道:“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anniversary!”照片中林依晨手捧着蛋糕笑得甜蜜,网友纷纷留言:“好特别的结婚纪念日,要一直幸福!”“林太太三周年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7:03

怪不得都说要生孩子了 男友有了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30 17:15

很想知道林依晨什么时候结婚啊,都盼望好久咯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1 07:58

希望可以很幸福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