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什么搜索不到温婉了 黑历史被扒网友一首凉凉送给她

2018-05-29 09:47:55

抖音是很多朋友们都玩的APP,也是目前比较火的APP之一,近日,火的不要不要的温婉小姐姐账号搜不到了,很多网友都好奇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又传出温婉被封号的消息,这是真的吗?温婉小姐姐为什么被封号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抖音中找不到温婉怎么回事?

连续登上两天热搜的抖音温婉被网友发现找不到账号了,眼下在抖音用户里搜索“温婉”没有任何结果,也找不到温婉相关视频,只有部分网友留有库存视频而已。

2018年5月28日,网友疯传抖音温婉被封。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果然,在抖音上面已经搜索不到温婉了,显示没有任何结果。

有很多网友亲切的称她为婉妹,是因为他的签名上自己说自己叫婉妹。搜索婉妹可以搜到相关结果,但都不是她本人,也就是说,抖音在搜索结果中,屏蔽了她本人的账号。但之前有关注她的,还是可以进去看到她的主页。

温婉走红之后,网友纷纷对其信息进行多方扒皮,随后温婉就被曝光整容,傍富二代,私生活混乱,辍学等黑历史,因为其年纪17岁还未成年,担心会对当下不少青少年产生不好的引导,此次温婉被封杀,网友大多都是持支持且理解的态度。

温婉走红之初,有网友称其为“代古拉k”翻版,但眼下来看,代古拉k小姐姐虽然红的有点莫名其妙,但不管怎么说,一直分享跳舞视频,也没有什么黑历史黑料,对网友也没有负面引导,与温婉相差极大。

同时对于温婉的封号,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是时候整治一下抖音了,温婉成名的蹦迪摇作品已经找不到了,包括其他几个“蹦迪摇”作品也一同不见。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温婉是怎么火起来的吧!

因为温婉跳了一个《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舞蹈而吸粉几百万,然后因为说自己17岁而被质疑,从而过往被扒,黑历史不堪入目。但我们可以看到温婉是一位挺漂亮的姑娘,不过跳舞却十分有范,视频中表情很自然,一点也不造作,配上背景音乐,非常好看。而且平台很多网友在模仿,这也从另一层面反应了婉妹有多火。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7

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也挺可惜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9 17:27

才刚知道有这么个人就被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