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晋升国内大满贯视后 曾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2018-05-20 14:15:17

近日,殷桃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是冲着她来的,认为她的演技非常厉害。而且殷桃晋升国内大满贯视后,这对她来说也是实至名归。

殷桃晋升国内大满贯视后

 

她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加上2013年飞天奖、2006年金鹰奖斩获的女演员类别奖项,殷桃成为了国内电视剧三大奖项的大满贯视后。在白玉兰奖颁奖现场,评委会给殷桃的评语是“以丰富细腻充满爆发力的表演,真挚地再现了一个时代性人物。”和记者面对面的殷桃说,她爱死这个人物了,“这个女人活得太酷了,她是真正内心强大的人。”然而在饰演这个角色之前,殷桃还有过一段低潮期,因为难以接受周遭大环境的影响,她甚至出现了种种自我怀疑。好在这个奖项在合适的时候到来了,“这个奖在当下对我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它告诉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是对的。”

很多网友可能都还记得,热播剧《欢乐颂》“五美”有四美都入围了白玉兰奖提名,热度空前。然而不久前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获得8项提名的《欢乐颂》颗粒无收,击败蒋欣、刘涛摘得影后的是殷桃。有网友说,就冲着殷桃的最佳女主角,今年的白玉兰奖绝对没毛病没猫腻。对殷桃来说,这次得奖同样意义非凡,让她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是正确的。

如今,中生代女演员无戏可演的问题越来越明显,但在殷桃看来,中生代女演员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因为不同的年龄阶段应该有相应的角色是你更能去驾驭的。”为了打破这个局限,殷桃会与自己较劲——对自己在《鸡毛飞上天》里边儿老年的状态不是很满意,她要通过《爱情的边疆》再锻炼一下自己,看到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一个重庆人到了黑龙江,即便冻到嘴发麻,她依然能够苦中作乐,在冰天雪地里做个冰棍儿吃;高强度的工作,让殷桃在后期一直低烧不断,但她没有一天休息坚持完成拍摄;女演员都爱美,但她甚至在拍戏的时候并不注重自己的这张脸,即便会不好看,只要能真实呈现人物她都不在意。这个举动,在其他人看来,透着股傻劲,透着些疯狂。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17

真的是长得挺有特点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4

也算是个特点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