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一被曝结婚是真的吗 蝎子女是谁真实资料揭秘

2018-05-18 09:41:58

王传一出道多年一直都没有传过任何绯闻,很多粉丝都担心他的终身大事,没想到突然被曝已经结婚了,七月份就要当爸爸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很多人好奇蝎子女是谁?王传一老婆是林筱薇吗?林筱薇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王传一出道多年、作品量多,却鲜少与同剧组演员传出恋情,不过2017年5月与小一岁的林筱薇传出恋情,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闺,甚至女方父母也在场,双方相处十分自然。

事实上,2人会熟识,是因为打高尔夫球,他从2008年开始爱上打高尔夫,还曾透露若时间允许息影一年,就能考到高尔夫球教练执照,对小白球相当痴迷。当时针对2人绯闻,王传一仅透过经纪人表示,双方只是因为打球认识的朋友。

没想到事隔1年,据报道,他被早在2017年11月就低调与林筱薇公证结婚,并已悄悄宴客,他也将在今年7月升格当爸,针对此事,他则透过经纪人回应,感谢外界关心,“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公布。”

未正面承认却也没有直接否认。然而,行程满档的王传一,目前人在新加坡拍摄新戏,不久后又紧接着要赶往内地继续拍戏,预计6月底才能返台。

王传一过去其实是不婚主义,周遭的人颇担心,王爸爸也很心急,希望他赶快找到好对象。他跟蝎子女林筱薇因为打高尔夫球认识,相识了近5年,这两年才走得比较近,曾被周刊披露恋情,经纪人说当时没在一起,但因那个报导,让他们感情升温,进而交往。

说到他动念结婚的主因,王传一经纪人说:女生的家庭很完整、很温暖,对方爸妈给他满满的爱,让他的家庭观念有很大的转变。

且女方个性独立、贴心,怀孕至今,小俩口几乎分隔两地,他这阵子都在新加坡拍戏,太太都自己去产检,张罗自己的事,也默默帮他打理大小事,经纪人赞:他找到这样的人,真的很难得,我觉得是满分的女生。

林筱薇为什么叫蝎子女?

蝎子女林筱薇36岁,小王传一2岁,据传,林筱薇专靠打高尔夫球赚钱,过去常与艺人组团参加比赛,球技精湛,曾在2014年10月以知名艺人的身分与齐秦、巫启贤等人,代表台湾参加两岸三地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因手臂上有个螃蟹刺青被误认为蝎子,而有了“蝎子女”的称号。

王传一个人资料介绍

王传一(Kingone),1980年5月5日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哲学研究所。

2002年,王传一与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以及安钧璨和许君豪一起组成可米小子组合,并于11月18日发行首张专辑《Heyhah!ComicBoyz》。2005年,可米小子解散。王传一工作重心转向演戏,并获得金钟奖男配角奖的肯定。

2007年,王传一参演电视剧《换换爱》,并发行第一张个人EP《换换爱》。2009年,在《痞子英雄》中饰演高义,并借此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戏剧类男配角奖提名。

2012年,王传一与颖儿合作演出《小菊的春天秋天》,5月22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时获得该时段全国第一。2014年8月8日,与颖儿合作的《美妙的奇遇情缘》在央视8套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