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被曝三度再婚 音乐教父情史大揭秘

2018-05-16 15:43:36

李宗盛一直以来被许多歌迷称为音乐教父,在音乐界一直有着很高的地位,不过李宗盛一直以来的情史也是倍受关注,如今被曝三度再婚,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过去和朱卫茵、林忆莲有过婚姻,先前离婚时,李宗盛曾表态不会再结婚,但现在他却被曝又结婚。有媒体指出他疑似有新欢,对象小他27岁,更传出两人已经再婚,李宗圣也不避讳向外界介绍女子身份。

李宗盛近日被台湾某周刊曝出梅开三度再婚!对象则是小他27岁的嫩妻,据悉她名字叫做“千惠”,而据共同友人透露,李宗盛鲜少带太太外出,但在2015年时就曾听他介绍千惠是“李太太”,因此估计两人已结婚3年左右。

而近期李宗盛又被拍到带着新任李太太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同吃饭,关系看来不错。报道更指李宗盛也为了千惠特地从上海搬回台定居,并大方和朋友介绍“这是我太太”。

音乐教父情史大揭秘

朱卫茵

朱卫茵,李宗盛前妻,香港电台主持人。香港出生,17岁考上香港商业电台DJ,1988年与李宗盛结婚,随夫李宗盛定居台湾。

 

回想当年和李宗盛的那段婚姻仍有感而发,她形容:“自己就像个傻女孩,落入婚姻的圈套里!”她说,40岁的她比20岁时更懂得享受生活,侃侃而谈婚姻、家庭,她说,自从与李宗盛离婚后,借着周遭朋友的鼓励与广播听众交心,慢慢走出失婚的阴霾。现在的朱卫茵是个不抗拒爱情、期待爱情的女子。

 

 朱卫茵坦承是个不能没有爱情的女子,学生时代起,就懂得“耍心机”去掌握男人的心,后来她遇到真正令她刻骨铭心的男人,本来要论及婚嫁了,但男友决定要出国读书,使得这段远距恋情宣告结束,此时李宗盛的出现,便很快占据她寂寞的心灵。

“一直以为我在爱情里是聪明的女人,没想到还是傻”,朱卫茵谈到当初嫁给李宗盛时像个傻女孩,不禁顽皮的吐吐舌头。现在她早就摆脱了李宗盛的影子,但回首这一段的婚姻,朱卫茵还是检讨自己在婚姻上的缺失。说起李宗盛,朱卫茵感慨良多,虽然她至今都不认为李宗盛是个好丈夫,却表示:“对孩子,他是个很用心的爸爸,他一直很爱她们。”

林忆莲

1992年,李宗盛制作张艾嘉《爱的代价》专辑,同一年,在香港半红不红的林忆莲到台湾发展,与李宗盛合唱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

 

1993年,李宗盛为林忆莲制作《不必在乎我是谁》,将林忆莲正式推到一线女歌手行列,同时传出两人的录音室恋情。李宗盛后来承认,自己将这时候的心情写成《我是真的爱你》,交给张信哲唱。

1994年,在婚外恋情的压力下,李宗盛举办暂别歌坛演唱会,当林忆莲作为嘉宾上场时,不仅是台下观众,连台上的乐队都跟着发出嘘声和笑声。

 

1995年,林忆莲加盟李宗盛所在的滚石唱片,推出《LOVE,SANDY》、《夜太黑》等热销专辑。在苦恋3年后,李宗盛背负骂名与原配朱卫茵离婚,并于1998年2月在加拿大与林忆莲结婚,当时林忆莲已怀有5个月身孕。婚后林忆莲在推出《铿锵玫瑰》后,一度过起了半退休的少奶奶生活。2002年,两人传出不和,但后来双方均予以否认,不久,林忆莲复出歌坛。2004年,两人宣布离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6 17:13

一代歌王 风流史也不少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6 17:26

李宗盛情史也是够丰富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