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的老公是谁 首次公开孕肚照引关注

2018-05-14 14:05:48

5月13日母亲节,女星毛俊杰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怀孕期间拍摄的一组写真,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毛俊杰的老公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13日,初为人母的毛俊杰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自己的家人,并首次曝光自己怀孕期间拍摄的一组写真。这是毛俊杰自2月宣布产女首次公开自己的孕期照片,挺着孕肚的毛俊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神里满满的温柔和深情,不仅美丽依旧还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博文中毛俊杰首次提到自己的老公,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出道至今毛俊杰很少提及自己感情生活,老公身份至今依旧成谜。

毛俊杰原文:#把爱说给妈妈听# 成为妈妈后的第一个母亲节,想起那一段奇妙的旅程,想起曾经280天的等待与期盼……谢谢你的到来,让我幸“孕”升级。谢谢老公的陪伴与照顾,更要谢谢两个妈妈的悉心照料,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妈妈# 。

据悉,毛俊杰曾经演过很长一段时间话剧,后面又陆续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及电影,虽然出道10年现在才火,但是却是一枚演技加颜值和身材于一身的演员,认识毛俊杰是在很久以前的《丑女无敌》里面,当时她扮演了一个走路漂移的妖娆女郎,小编每次都好怕她会崴脚。

别看毛俊杰有着可人长相和魔鬼身材,但本人性格和《丑女无敌》中的裴娜有天壤之别。毛俊杰本人是一个平素不穿高跟鞋、不穿裙子、开朗好动的女孩,并且还是一位跆拳道高手,十足一个“假小子”。

也正是因为如此,毛俊杰才有了在《武术少年行》中与成龙、洪金宝等人同场竞技的机会。而《丑女无敌》剧中的裴娜是胸大无脑、走路扭腰摆臀颠胸、说话是林志玲式娃娃音的职场万人迷,此番反差巨大,以至于第一次拍裴娜的戏时,毛俊杰连问导演好几遍:“过不过?”

对于《丑女无敌》中的“万人迷”裴娜,毛俊杰做了很大的努力,她表示:“《丑女无敌》中的角色是让我演起来有些担心但又特别关注,我在剧中扮演裴娜,是一个比较夸张的人物,从走路、笑到接人待物等所有方面都比较夸张。”

毛俊杰对剧本反复研究,从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吸取能量,学习林志玲那可爱的发音方式,把《粉红女郎》中“万人迷”陈好的肢体语言融入其中,又将经典美剧《欲望都市》中Samantha的风骚表演据为己有,三者合一终成就了一个裴娜。

2012年好声音学员兼音乐制作人关喆,曾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与演员毛俊杰结婚了,微博上两人都予以否认,其实,毛俊杰的老公并不是关喆,而是另有其人。

目前,在网上对于毛俊杰的老公资料照片爆料基本没有。但有小道消息称,毛俊杰的神秘老公是圈外人,而且背景惊人(没未被证实)。此外,因为毛俊杰用英文宣布产女喜讯,从而被网友猜测毛俊杰老公可能是外国人。

而两人有可能在2014年就结婚了,因为毛俊杰当时晒出一枚四叶草形状戒指,并称之为生日惊喜。不得不说,毛俊杰真是一个闷声干大事的主,低调的完成了结婚生女的人生大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