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蒋申是谁个人实力如何 系SING女团成员实力不容小觑

2018-05-11 14:53:46

随着《创造101》的播出,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被大家熟知,SING女团更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蒋申小姐姐更是在第三期拿下了一个好的成绩,很多人好奇蒋申实力如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大热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三期刚刚落下帷幕,101位女生分组公演对决燃爆了舞台。有着“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之称的SING女团在上一期节目中以极具中国风的精彩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黄子韬极为欣赏。

而这一次三位成员蒋申、赖美云、许诗茵首次成为竞争对手,分别加入了三个不同的临时女团像所有“创始人”们呈现了三场不同风格的舞台演出。

经过了首轮考核之后101位女生再次被重新分班,节目组与众位导师们也通过第一阶段各位选手的能力与勤奋程度选出了16个C位选手,并由她们各自带领其余的选手们组成16组临时女团准备第一次公演竞技。

分组时赖美云在第一时间就奔向了曾与她同在B班的战友段奥娟,蒋申和许诗茵也在随后分别加入了孟美岐战队和姜彦希战队。

对决当晚蒋申与孟美岐等成员一起以一首重新改编的女版《撑腰》燃爆全场,其中蒋申一段帅气利落的rap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炸,一曲畅快淋漓的《撑腰》之后,蒋申顺利的为所属的“志杰晋级”阵营斩获首胜,也是对导师罗志祥的最好回报。

蒋申平时古灵精怪,既可以攻气十足也能秒变撒娇王还能大笑出音阶的,蒋申自曝是五月天的超级迷妹。蒋申的微博上就有许多关于五月天的动态,碰上偶像开演唱会她还会疯狂地隔空打call!

短片中,蒋申也自信地给自己立下Flag,今年的目标就是要大红大紫。虽然SING已经在逐渐发展,女团代表音乐作品《寄明月》也很火,但是蒋申这个名字还远远达不到火的程度。在《创造101》节目中,粉丝们也希望蒋申小呆比可以实现她的愿望,真的能大红大紫!

出道接近三年,蒋申已经拥有一大群粉丝,因为英文名字叫做“Debbie”。她还被粉丝们取了个爱称叫做“呆比”。据了解,SING女团的培养模式也是养成系偶像,而蒋申则是团中唯一一个来自上海的姑娘。

在还没有出道之前,蒋申的一组清纯照片就已经在网上流传。因为五官姣好皮肤白皙,蒋申的这组图片在网上大获好评,甚至还被网友们封为新晋的校花女神。尽管自身条件不错,但是那时候她还不够有自信,差点错过SING女团的海选。

好在最终SING女团并没有错过这个好苗子,去年她们还获得了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女团的称号。

蒋申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蒋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5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7年8月30日

职业:歌手

代表作品:《寄明月》、《如梦令》、《柒月》、《青春的告白》、《听见夏至》、《灵儿想叮当》、《不二情书》

主要成就:2017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人气飙升女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2 17:08

这些妹子都很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