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经纪人详述小龙女转变细节 教育女儿的方式一直很正常

2018-05-05 10:46:18

香港女星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最近因为和女友Andi在加拿大拍片寻父的新闻引起大众关注,作为妈妈的吴绮莉非常担心女儿,但是对此却一直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近日,吴绮莉经纪人兼好友发长文向网友们解释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最近,网传一段视频,是关于吴卓林的近况遭遇,她的生活现状堪忧,没吃的,没住的,四处流浪,据说还遭人殴打,一副很狼狈的样子,一个花季少年,变得苦不堪言。她还在视频中说,她想爸爸妈妈之类的话,她怎么不说她想回家?她说她为了和女友在一起,现在才过得这样,两人都不好好工作,能有什么结果?

吴卓林早就说过,给她一个亿,她也不认爸爸成龙,现在突然改口了,说想找爸爸成龙,有人猜想,吴卓林背后一定有人指使她,就是为了给父母要钱,才上传最近几天广泛流传的视频。

前几日有媒体拍到吴绮莉素颜现身,当问她小龙女吴卓林的事情时,吴绮莉面无表情回答:“要讲的已讲了,没有话再讲,请别骚扰邻居。”看到吴绮莉这样的答复,有人说“这就不是当妈该说的话”“这是要放弃小龙女,像她爸爸一样不管吴卓林了吗?”

不过现在又看到这样的吴绮莉,又觉得很心疼,明明很想念女儿却又无能为力,只能使自己忙碌起来,不去想小龙女。

日前,吴绮莉经纪人兼好友发长文《吴卓林“认父”求助:这不是真人秀,这只是失控的生活》,详述小龙女转变的每一个细节。

他在文中表示,吴绮莉教育女儿的方式一直很正常,和大多数中国家庭没什么不同,两人也并不如传闻中关系如此恶劣。但出柜,在社交媒体上大胆表白、示爱这样的举动太过轰轰烈烈,临近18岁的吴卓林也到了叛逆期,内心世界开始发生变化,吴绮莉并不反对同性之爱,但对于女儿学业、前途也十分关心。

吴卓林离开香港后,吴绮莉很无助,每天担心女儿会不会受委屈,会不会过得不好。当几天前,“吴卓林认父求助”的短片再次传遍全世界之后,吴绮莉还受到了媒体的围追堵截,她希望吴卓林经历阵痛可以真正成长起来。

据悉,当年成龙生下小龙女的时候,成龙面对媒体时说他只是犯了一个“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在去年小龙女公开发文承认出柜:“I m a gay”,成龙则冷冷回应:“她开心就好”,吴绮莉独自抚养小龙女长大,期间没有要过成龙一分钱,各种艰辛,冷暖自知。

而成龙早前接受专访时候表示,他已经立下遗嘱,自己的财产受益人只是太太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就在4月27日,成龙官方粉丝团也发文称成龙只有一个家,一个老婆,一个儿子。女儿如今主动抛出橄榄枝,网友们在期待小龙女回头是岸的同时,也希望成龙能早日伸出援手,毕竟血浓于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