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本周六为什么不播了 嘉宾有彭昱畅周洁琼

2018-04-28 18:55:59

这一期快乐大本营本周六为什么不播了?一般来说快本都是周六晚上播出,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可是今天晚上快本没有播出,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一期快本要等到周日晚上才播出哦。

初夏来临,《快本》特别主题“青春嗨一趴”开启湖南卫视“五一”特别档,本期节目也顺应五一假期时间调档至4月29号晚20:20播出。彭昱畅与你“青春嗨一趴”!为了争当“最想交的朋友”,众人纷纷发散魅力,大秀才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

 

节目开场就散发青春洋溢的欢乐氛围,充分感受夏日阳光活力!游戏环节用相机记录生活短片引现场笑声不断,也让吴昕大呼:“原来你们年轻人私下都这么玩!”彭昱畅直言“我录这个的时候就想,别人一定觉得我脑子有问题!”不知道他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搞怪片段?

快乐大本营发微博称:“五一假期将至,这份控几不住内心喜悦的表情包请先查收!都别拦着我,本本要去过小长假了,4月29日本周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这一期的嘉宾有沈月、陈飞宇、胡先煦、彭昱畅、于文文、张赫、宋威龙、周洁琼。

 

“快本”新朋友来报道,青春霸屏不能停!据悉,沈月、周洁琼、胡先煦均是初次做客《快乐大本营》。曾经在湖南卫视实习的沈月,带着湖南“塑普”口音与现场观众打招呼,感慨“终于回家了”,被何戏称“一听就是本地人”。沈月清唱《小美好》主题曲并重温剧中情境,带领众人回味青涩的初恋。陈飞宇情商爆表,一句“在我心里还能容得下另一个比你聪明比你懂事的女孩子吗”撩动人心,演绎“摸头杀”令现场惊呼不断,更让吴昕感慨“年轻人的世界真美好”。周洁琼自信热舞,“猫咪手”动作少女感十足,被众人争相模仿并连连称赞其可爱。最近斩获中戏艺考全国第三名的“小戏骨”胡先煦透露,自己今年还将参加文化课考试,却遭何炅调侃“赶紧回去复习”,随后大家纷纷为他送上了暖心的高考祝福。

节目播出时靠近何炅生日,节目组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全场齐祝何炅“生日快乐”。何炅泪光闪烁,感动许愿,并称“很幸运在《快乐大本营》观众的陪伴下见证了每一年的成长”,畅谈人生感悟“越来越清楚地知道,现在遇到的已经是最好的”催泪十足。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