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琳琳袁弘为什么离婚 原来这是一场乌龙

2018-04-26 14:42:20

袁弘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正义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日前,网上有传袁弘第一任妻子是梅琳琳,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梅琳琳和袁弘为什么离婚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袁弘第一任妻子是谁

演员袁弘和张歆艺结婚之前并没有和其他女子结过婚,网上所说的袁弘非演员袁弘,而是一个情感倾诉故事里男主角,他和袁弘同名,导致很多人把他和演员袁弘搞混。

演员袁弘和现任妻子张歆艺在2014年合作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而认识,之后从同事发展成恋人关系。2015年“520”当天,袁弘张歆艺在微博正式公开承认这段恋情。2016年5月底,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胡歌、刘昊然、马天宇、彭于晏四位帅哥担任伴郎。

张歆艺,粉丝们都称她为“二姐”,因为性格比较大咧咧而得名。经常在微博上自黑,虽然最近几年热度明显下降不少,但她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一角,在观众心里还是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和袁弘的婚姻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前夫杨树鹏是一名导演,长相一般但非常有才华。但是结婚后一年多的时间,两人就在微博宣布离婚的消息。一时间让很多观众错愕不已。

之后和袁弘的恋情爆出,网友们调侃说袁弘是张歆艺生命中颜值最高的男人。甚至有一部分袁弘的粉丝觉得张歆艺二婚不说,从很多方面都配不上袁弘。但是袁弘不在乎,毅然决然娶了张歆艺。

这两人的日常就是“互黑”袁弘则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爱妻的“丑”照,张歆艺却一点也不生气,足见两人的恩爱程度。

其实就这么恩爱的一对小夫妻没结婚之前也是有很多网友非议的,因为袁弘的形象一直是很干净,又纯情,还特别的儒雅,当年《步步惊心》中的十三爷那也是迷倒万千少女呢!

梅琳琳袁弘为什么离婚

据网上公开的倾诉信息来看,和妻子梅琳琳离婚的袁弘是一家普通公司的职员。和妻子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妻子梅琳琳有些任性,执意要离婚,而爱她的丈夫就依着她来。

“别人离婚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实际矛盾,我们离婚的理由太简单,简单的就是梅琳琳一句话说了算,她坚决要离,我只有依她。”袁弘说自己当时所以答应梅琳琳离婚,是因为他知道她任性,也因为他爱她。

梅琳琳是我的初恋,在她身上我付出了所有的感情。从认识她那一天开始,无论什么事都是我宠她,让她。梅琳琳是个优秀的女人,才貌双全,热情开朗,还是个浪漫有情调的人。

不过因为太宠爱前妻,所以什么都听她的,所以两人离婚了。

在离婚之后,袁弘还等前妻回心转意等了5年,但是后来前妻却嫁给了其他人。于是饱受情感困扰的他才进行情感倾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